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法

武林大会:五行制约,四人赛阵容搭配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6-15 18:11:59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江湖之中武林盛典跨服竞技活动——武林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跨服争霸谁与争锋!在这场武林盛典中,你将要面对其他区服的顶尖高手,实力、战力与属性完美结合的最终强者。如何才能获得无上的荣耀“武林至尊”,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武林大会四人赛阵容推荐。
  一、武林大会四人赛介绍
  1、等级达到60级,曾在本年度周期内获得华山论剑前50名的少侠才有资格组成战队。
  2、武林大会报名开始前,尚未产生华山论剑前50名的服务器,战力排名前200名的少侠获取参赛资格。
  四人赛初赛:四人赛初赛:6月9日-6月10日 15:45-16:15;21:30-22:00
  四人赛决赛:6月13日 21:30-22:00
  武林大会四人赛,不可以携带一位同伴出场助战。
  最终按胜场次数、比赛时间、积分进行排名,最终初赛排名前16名的战队进入决赛阶段,通过晋级赛和3局2胜冠军争夺赛决出最强者。
  胜负规则:将对手人物主角全部击败的一方获胜,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击杀对方和同伴,就以战队的伤敌数、剩余同伴数量及输出的伤害值高低论输赢。
  根据赛制规则来看有三个获胜准则:
  1、击败对手所有人物主角和同伴。
  2、伤敌数
  3、伤害量
  如果说无法全部击败对手,那么也可以以伤敌数量和伤害量上获取优势,拿下胜利,在选择阵容的时候可以参考胜负规则。
  二、武林大会四人赛阵容搭配
  在目前版本中翠烟的翠烟的单挑能力优于霸刀是毫无质疑的,同水平霸刀想要战胜翠烟难度非常大,而翠烟战胜霸刀则很容易。
  翠烟最大的特色在于续航能力强,但是收割能力差。选择翠烟类型的阵容主要也是为了打消耗战,消耗磨死对手。霸刀最大特色在于爆发输出、免控能力强,但是四人赛霸刀的续航能力较差。选择霸刀类型的阵容主要考虑集火秒人,爆发输出,快速形成一多打少局面,打法单一,简单粗暴。
  在四人赛中多翠烟的阵容特点:
  优点:技能范围覆盖面积大,雨打梨花技能跟随敌人下雨造成持续伤害,翠烟基本上不会给对手有打坐的机会;回复能力更加强悍,翠烟濒死技能回复的大量生命加上攻击范围广泛的璇玑罗伞每秒生命上限1%的生命,使得翠烟只要不被多人集火瞬间秒掉,那么只要能够缓过一口气,残血立即又会变成满血;消耗能力强,单个翠烟输出能力虽然一般,多个翠烟在一起技能之间的联动反应,其输出能力依然能给霸刀以及其他门派造成大量伤害。
  缺点:翠烟操作能力要好,走位意识要强,自身属性战力要强。要避开开局被集火秒杀,阵型要分散,倘若开局翠烟发呆,给对面霸刀集火机会那么依然会GG。
  在四人赛中多霸刀的阵容特点:
  优点:输出能力、爆发能力极强,火力猛,只要能有效集火,那么控谁秒谁,打掉对面多个目标,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缺点:需要极高的操作能力以及团队配合,需要行动一致目标明确,同时也非常看重运气(霸刀濒死技能不出等等)。
  在四人赛中奇兵门派丐帮和昆仑、长歌。
  丐帮的技能有明显的强势期和弱势期,醉蝶狂舞状态下的丐帮处于强势期,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值大幅提升,依赖叠次数的亢龙有悔和群控技能龙战于野,配合醉蝶狂舞追击敌人可以瞬间打出爆发效果,制造巨额伤害。但是无醉蝶状态的弱势期和技能空窗期的丐帮很难控住对手,也较难打出暴击和可观伤害量。丐帮四人赛的核心作用克制霸刀,克制效果显著。
  昆仑其门派特点:高闪避、高攻速、高眩晕、移动速度快、降敌人抗性和移动速度、免疫部分控制、保命护盾、技能冷却时间短等等。控制能力突出,生存和输出能力一般。虽然昆仑克制翠烟,但是在四人赛制中昆仑克制翠烟效果大大被削弱。如果没有队友配合,那么将会伤害不足以对翠烟造成致命伤害,而只要给翠烟一口气立马又会回到满血,四人赛中大量霸刀的出场,导致昆仑的生存环境极差,很容易被范围伤害刮到,昆仑很难从一万个AOE伤害中活下来,从而死在追翠烟的路上,如果武林大会多翠烟阵容贼多不妨可以出场,操作足够秀,能够顺利击杀对面翠烟就能完成任务。
  长歌其门派作用debuff效果、控制、禁疗效果。在四人赛中作为奇兵出场主要依然为了针对翠烟。<清音长啸><江逐月天>两个强控都对翠烟有很大的威胁,其次<阳春白雪>可以压制翠烟的回复能力断其优势。长歌的生存能力也不差,虽然输出欠缺,不过作为辅助门派,针对翠烟还是不错的。
常规阵容搭配:
  1、翠烟+翠烟+翠烟+翠烟
  2、翠烟+翠烟+翠烟+霸刀
  3、翠烟+翠烟+霸刀+霸刀
  4、翠烟+霸刀+霸刀+霸刀
  5、霸刀+霸刀+霸刀+霸刀
奇兵阵容
  1、翠烟+翠烟+昆仑+长歌
  2、霸刀+霸刀+昆仑+长歌
  3、霸刀+霸刀+丐帮+丐帮
  决赛阶段如若需要转换门派调整阵容,在选择门派时,应当挑选当前版本的强势门派,也需要注意个别门派的五行相克以及小范围能力,搭配容错率较高的阵容。目前版本中主要从霸刀、翠烟这两个门派以及克制霸刀、翠烟的门派昆仑、长歌、丐帮等门派入手。
  如果决赛阶段出奇兵阵容(主要以克制对手门派的阵容为主例如霸刀或者翠烟+丐帮、昆仑、长歌等等),奇兵阵容是有风险的。如果考虑不到位,对阵路径上有一个队的阵容克制自己那么可能在半路夭折,无法成功进入决赛,那么奇兵阵容也自然无法发挥出有效的作用。
  四人赛,场地混乱,局势千变,胜负在天,生死有命。只有具备操作、意识、运气、实力的少侠和有魄力、团队配合强、行动明确的战队成为真正的武林至尊。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