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剑侠情缘手游》1月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17-01-06 08:20:08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缘聚江湖“全新资料片今日开启!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6年1月6日2: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6年1月6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结拜系统:当服务器开启79级上限之后,侠士等级达到70级且互相之间亲密度达到30级及以上,并分别持有道具金兰谱后可以组队后去襄阳城找纳兰潜凛进行结拜。结拜后获得特殊称号以及特殊加成效果。
          (1)在好友界面中,如果是结拜好友,则有特殊标示。
          (2)在好友频道中,如果是结拜好友,则有特殊前缀。
          (3)有福同享:和结拜者组队后,可获得一定的BUFF加成效果。
          (4)有难同当:一个人的仇人同时成为所有结拜者共同的仇人
     2、新增比武招亲功能:
          (1)开服时间在11月30号之前,50级以上的侠士可前往襄阳城找燕若雪消耗一定元宝开启比武招亲。招亲分为家族和全服两种,少侠或者女侠均可发起。
          (2)开启招亲时可以设定参与者的条件,如最低等级,最低头衔。比武招亲比赛将在每周日举行,开启后满足条件的50级以上侠士均可以参加角逐。
          (3)每周全比武招亲服只会开启1场,每周每个家族的比武招亲也只能开启1场。将按照发起的先后顺序排队,后报名的顺延在下一周开启。侠士切记,先报名开启的先发起哦!
          (4)比武阶段将使用与自身相同门派的预设角色,并取消五行相克,角色属性将于开服时间相关。
          (5)最终获胜者将会获得一个定情信物有效期3天。可与发起者两人组队使用,如果对方同意则会结成情缘,并获得专属自定义粉色称号。
     3、新增武器铭刻系统,铭刻石将在6级以上家族的家族试炼中产出。只有稀有及黄金武器可以进行铭刻,铭刻成功后开始记录对应的数据,武器更换时铭刻信息仍会保留。
     4、新增师徒任务系统,师父每周有一次机会挑选8个任务布置给已出师的徒弟,徒弟完成一个以上任务就可以上交获得奖励,师父则以完成目标数最多的两个徒弟来计算奖励。
     5、新增跨区服主播频道,第一期将迎来两位主播,在1月6至8日下午与大家在主播频道互动。
     6、新增百人战场,当服务器等级上限开启至99级后,每周五的跨服战场为50vs50百人战场模式。同时增加百人战场相关的家族红包。

        

     本次版本更新进行的优化包括

     1、秦始皇陵优化:
          (1)秦始皇陵第三层使用新地图。
          (2)秦始皇陵地图跟战优化。
     2、优化在洗髓岛掉线后点离开时的提示信息,防止侠士在掉线后未察觉情况下损失掉天剑令。
     3、调整金色同伴的链接在聊天界面的颜色,防止侠士无法看清。
     4、为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致残属性名称调整为致缠。

 

      本次更新修复的主要问题包括:

     1、修复家族建筑界面等级按钮缺失的BUG。

     2、修复心魔和战场推送的BUG,现改成推送时只要次日没有该活动,那就只推送当日的。

     3、修复实时语音iOS系统无法收听的BUG。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