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华山门派前期各等级魂石选择指南

发布于:2018-08-06

  门派的强弱不仅依靠自身门派技能的强弱,外在的装备、魂石、同伴、真元等等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华山前期各等级魂石选择。
  一、魂石选择指南
  华山的门派定位为“灵动”,拥有不错的爆发输出和生存能力,但是极为考验操作能力。
  从华山主动技能中可以了解到,华山与其他门派的技能机制不同。华山的技能释放由剑意系统和CD共同组成,冷却时间短,但需要消耗剑意。华山非常依赖技能连招的顺序、时机、操作。尤其是天绅倒悬的释放机制非常重要,需要把绿盾用来抵抗大量伤害保命使用,持续时间短,容错率极低。萧史乘龙同样的道理,如何用来连招,保证自身的免控效果,提供稳定的输出环境。手动操作与自动托管天差地别,自动会很弱,手动则强很多

 
  华山的获取属性方向,先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其次也需要补足生存能力的属性。

 
  华山在魂石的选择上,要针对性的提升和选择与门派相符的属性,也要注意魂石本身的品质。为此魂石优先考虑力量、体质、攻击力、会心伤害 、吸血、忽略闪避、会心免伤、反弹伤害、敏捷、灵巧、属性效果、抗属性效果、会心几率、闪避、抗性、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
  二、魂石推荐
  0-40级魂石各部件选择

 
  40-60级魂石各部件选择

 
  前期魂石更新换代非常快,在选择上有什么魂石就用什么,不需要刻意去弄。魂石的选择必定要坚持优先四维基础属性的魂石,合理搭配,合理提升属性战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