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若水柔情,甲品质同伴月眉儿详解

发布于:2018-03-21

  月眉儿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主线剧情中的女主角之一,他和杨影枫的爱情故事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同时,月眉儿作为一个甲级伙伴登场《新剑侠情缘手游》,如果将月眉儿招募到帐下,那岂不是我们也可以成为故事主角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甲级伙伴月眉儿吧。


  一、基本情况
  同伴名称:月眉儿
  LV.1战力:600
  品质:甲
  五行:水
  同伴个性:冷静,优先攻击对自身造成伤害的目标,并提升属性效果几率45%。


  二、技能介绍
  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同伴上阵时,增加角色水系伤害,体质与抗会心几率。


  天赋技能:冰心仙子。对身前直线上小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三、使用技巧
  推荐门派:翠烟、峨眉、天山。
  月眉儿的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同伴上阵时,增加主角水系伤害,体质与抗会心几率。水系伤害就是增加水属性的输出,面板上便是对攻击力的提升。体质是基础四维属性之一,与其对应的二级属性为生命。体质与基础生命百分比相互搭配,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生命值。抗会心几率就是对会心的防御,当前版本以会心为主要输出手段的门派有唐门、天忍、五毒等,抗会心几率可以很好的对抗对手的会心,全面提升防御能力。
技能学习培养
  像群体金刚、群体冥王、群体毒瘴、百草仙露等技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为了让月眉儿在战斗中生存时间更长,给我们更多的帮助,学习【高级】生命、【高级】全系抗性等技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属性资质提升
  同伴战斗能力和主角相比,远远不及,体质的培养必不可少。又考虑到月眉儿的同伴个性是冷静,优先攻击对自身造成伤害的目标,并提升属性效果几率45%。那么培养力量和灵巧可以获得额外的收益,让月眉儿帮助我们打出更多伤害。
  温柔甜美的月眉儿一直是少侠心中的男神,同时她和杨影枫的爱情故事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如今月眉儿作为一个甲级伙伴登场,少侠快快将其招募到帐下,让她与你并肩作战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