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武林盟主介绍

发布于:2017-09-19

挑战武林盟主,展现自我风采,成就家族霸业。《剑侠情缘手游》每周1/2/3/4/6/日中午1230和晚上1930,开启武林盟主。每周五中午1230和晚上1930开启跨服盟主。大约10多分钟的抢分战,尽显各位少侠过硬的功夫、娴熟的技巧和家族的综合实力。

根据盟主生命值的变化,积分有单倍积分、双倍积分和三倍积分三个时间段。这就需要各位少侠好生分配自己的抢分时间点,实现3倍积分抢2次;2倍积分抢1次;1倍积分抢1

对于阵型设置也颇有讲究,那就是两边放置同伴,主角站于中间后排,这样更利于输出。此外,尽量抢夺威胁自身家族排名的其他家族成员的积分,这样可以保证家族的利益最大化。

武林盟主抢夺战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拼,除了实力还要考究各位少侠的技巧。不管是同伴配置,还是阵型选择,都要结合自身的门派特色和个人的综合实力来考量,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树立自身荣誉的同时也为家族的实力展示发挥自己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