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家园全家具大揭秘【摆设(中)】

发布于:2017-04-27

  刀光剑影方显英雄本色,是非恩怨才见侠骨柔情。玩过《剑侠情缘手游》的少侠,或许都有这样的情怀,曾经梦想仗剑走天涯,像诗仙的<侠客行>中的侠客一样“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当然在剑侠的世界中不仅仅是只有刀光剑影般的打打杀杀,还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般的侠骨柔情。执子之手在南山下开辟出自己的家园,用精美的家具打造温馨家园与子偕老。 
  基本介绍
  家具一共分为十一种,下面为少侠带来家园全家具大揭秘之摆设(中)。
  摆设(中)家具大致分为香炉、地毯、蒲团、屏风,花盆。共分为4级,除一级家具是只有三个以外,其余都是每级4个。
家具展示
  七秀云香,炉身绘有七彩云霞,象征如意吉祥,其香可沿炉盖攀爬而上
  火凤金鸾地衣(小),传闻世上有一对神鸟,名鸾凤。情比金坚,不离不弃,其羽绚丽多姿,光滑夺目,后有秀坊以其名制成地衣。
  三生连理,屏风共分三面,意三生三世,枝芽分处三面之上,意为三生三世,共结连理。
  寒梅傲雪,栽种于方形花盆的寒梅,梅开百花之先生于严寒,独天下而春,令人钦佩。梅作为传春报喜、吉庆的象征,从古至今一直被中国人视为吉祥之物。
  家具成本及材料
  材料获取途径
  制作摆设(中)需要消耗毛皮或者玉石、金属、丝绸、木头、石头材料。
  1、通过摆摊获得材料。
  2、60级以上藏宝图、黄金宝箱以及门派竞技将会产出石头、丝绸、金属、毛皮、玉石五种材料;
  3、武林盟主拍卖奖励将会产出金属类材料。
  4、开启69级后攻城战奖励会产出丝绸类材料。
  5、通过家园苗圃种植将可以产出木头类材料。
  6、历代名将奖励会产出毛皮类材料
  7、领地行商、家族试炼拍卖奖励会产出玉石类材料
  8、60级以上少侠打开武神殿宝箱会产出石头类材料
  家具分析
  4级摆设(中)增加200舒适度需要1600元宝、3级摆设(中)增加100舒适度需要800元宝、2级摆设(中)增加50舒适度需要400元宝,1级摆设(中)增加25舒适度需要160元宝,除去一级材料以外2、3、4级材料制作而成的家具依然也是8元宝等于1点舒适度。各级材料需求量和供求都不相同,材料价格上升下降比例也会不同。
  丝绸类的高级材料由攻城战拍卖产出,产量较低,一周仅仅两次产出,长时间内供不应求,价格会持续稳定高价,等到本区任性型的少侠弄完以后价格会持续下跌,以致流拍,最终回归到基础价格。
  金属类材料由武林盟主拍卖产出,产量很大,价格基本稳定基准价格附近。
  高级木头材料也是和本区的人数有关,种植的人多产量高,不过木头也是目前家具中消耗最多的材料,11种家具中有七八种家具需要木头。可想木头的消耗量有多高,不过根据供求关系来看,任性少侠较多的区往往物价都比较高,自然木头的价格也就比较高了。
  玉石类材料,低价材料可以通过藏宝图、黄金宝箱以及门派竞技产生,价格一般,高级材料由领地行商和家族试炼产出,领地行商每天烤火期间有几率产出一到两个,家族试炼是产量可观,不过玉石类材料在家园系统刚刚上线时,仍然供不应求。
  皮毛类的高级材料由名将拍卖产出,产量较低,短时间内供不应求,价格会持续稳定高价,等到本区任性型的少侠弄完以后价格会持续下跌,以致流拍,回归基准价格。
  石头类材料,主要还是由武神殿宝箱产出,宝箱有几率产出,本区活跃人数多相应的产量也会高点,
  家园玩法刚刚出来时,建议出了任性或者特别喜爱家园玩法的少侠去购买制作,有其他考虑的少侠都不要着急去弄家具,1、2级家具摆设(中)相比3、4级家具价格便宜经济实惠适合大众型少侠。
  材料价格会随着家园热度和随着时间的变化而降低。希望少侠们理性购买家具材料,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携手美眷,深藏功与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