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伤害抵消 浅谈华山紫霞神功技能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9-01 00:03:29
  自从“剑出名门,身法灵动”的华山弟子初现江湖,华山门派便正是踏入了江湖之中。虽然上线久已不曾轰动江湖,但是不妨我们了解华山技能的迷人之处。为了让众多少侠能够了深入解到华山门派,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山被动技能中可以大幅提升人物生存的紫霞神功技能。

  一、浅谈华山门派

  华山的门派定位为“灵动”,体质成长为1、敏捷成长为3、力量成长为3,灵巧成长为3。从属性成长上看,华山先天体质成长低,其他略高。在目前版本的中后期灵巧相比其他三条来说重要性略低一点。


  从华山主动技能中可以了解到,华山与其他门派的技能机制不同。华山的技能释放由剑意系统和CD共同组成,冷却时间短,但需要消耗剑意。在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以及秘籍的作用下,我们发现华山也有对残血利用的机制,华山在自身残血时,防御能力大大加强,濒死时具有反击吸血效果。华山也有高吸血、免控、额外会心伤害、额外会心几率、绿盾(吸收伤害转化回复)和降低目标基础攻击力、移动速度、移除增益等特色。
  华山作为木系近战爆发类型的门派,非常依赖技能连招的顺序、时机、操作。手动操作与自动托管天差地别,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与生存能力。单挑、小范围PK不错,大规模群战略微乏力。


  二、技能简介

  紫霞神功
  【被动辅助】自身剩余生命越低,受到伤害也越低,同时提高自身的吸血抗性。
   15级技能效果:吸血抗性提高30%,所有伤害抗性提高已损失生命比例*60%。


  三、技能效果

  华山的核心特色技能,主打防御,类似于霸刀的残阳映血、翠烟浮云散血的机制。主要有两个作用“减少伤害”和提高“吸血抗性”
  自身血量越低,自身的防御越高,受到的伤害越少。随着自身血量减少,所有伤害的抗性会提高0--60%。可以简单理解为等同于最终伤害抵消属性,与自身的最终伤害抵消属性做乘法。例如已损失伤害比例为50%时,自身的最终伤害抵消为43%,那么最终的受到的伤害等于“抵消之前的伤害除以{1.43*(1+0.5*0.60}”。这个效果可以让自身的生存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但是在大规模群战时该效果也一般,单挑时效果更加明显。不过华山的生存能力主要还是依靠技能<破招><萧史乘龙>的技能效果,为自身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吸血抗性”按顾名思义和“吸取生命”有关,前者减少敌人对自己吸血,后者为自身提供吸血能力。“吸血抗性”是自身在受到敌人攻击时,减少敌人的吸血能力,进而降低敌人靠吸血属性回复血量。注意“吸血抗性”并不是直接抵消敌人的“吸取生命”属性的数值,而是敌人在攻击直接进行吸血时,减少其吸血的比例。比如,吸血属性30%,对目标造成90000点伤害,则可以吸取生命27000点,如果自身吸血抗性30%,那么敌人在对攻击时最终吸血量减少27000点*30%=8100点血量。
  华山的紫霞神功相当于自带“最终伤害抵消属性和两颗橙色武则天魂石”,该被动效果会被霸刀的乘胜逐北技能效果(目标残血会提升霸刀的属性)克制。


   以上就是本次紫霞神功技能的所有内容,在了解技能的同时,也要注意操作技巧和技能手法,才能玩转华山门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