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哥哥也能仙气飘飘不食人间烟火

糖豆儿 发布于 2018-08-09 10:51:35
  天山是《剑侠情缘手游》众多门派的一员,而且分为男女两种形态,武器是一把超级华丽的琴,攻击形态自然是抚琴攻击,华丽的姿态和攻击方式很受喜爱,但是就算是拿着琴的男天山,也并没有因为他执琴而显露出阴柔气息,反而因为他的外装,衬得男天山更加俊秀飘逸,很有翩翩浊世佳公子的风范,也因为外形和华丽的姿态引得众多女生倾心,那么作为男天山的门派装和新手装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和展示一下吧!


  门派装·白狐衣
  白狐衣最为独特出众的地方当属它的披肩和腰带,用上等的白狐皮毛做成的披肩看起来既华贵又美观柔暖,配合着宽大飘逸的广袖和长裤,减少了雍容感,多了俊逸和潇洒。腰带是全身颜色最深的地方,却正好将男天山的身材比例规划出来,腰带左侧垂下的金属装饰很有灵气,身穿这样一件衣服的男天山又怎会不让人动心呢?白狐衣有落雪白、翡翠绿、水晶紫、宝石蓝和金盏黄五种颜色可以染色。


  门派装·翠云裘
  翠云裘整体看来有一种慵懒的美感,让人看起来就没有什么防备心,随便往哪里一站都是一副公子哥的样子,而他的上衣是有些层叠的样式,却将胸膛露出,却在领口的位置有着彩色珠子和金属做装饰,与手腕间用丝带缠绕的护腕样式相近,相互呼应,在原始的野性美上又加了些精致,肩上的狐裘正应了这件衣服的名字,翠云裘有落雪白、宝石蓝、水晶紫、苍白绿和海棠粉五种颜色可以染色。


  新手装·飞雪衣
  飞雪衣浑身的线条很流畅,外衣的装饰简洁大方又很潇洒,上衣裁剪合身,将天山倒三角的体型显露出来,到腰间收身后散开在左侧,形成了不对称的美,颈处的是装饰与腰间的装饰一样,都是金属的材质上镶嵌着鲜艳的宝石,给整体的衣服增加了亮色。这款衣服是超级推荐的一款,目前这款衣服有超级多的人喜欢哟!喜欢的少侠要尽快把他收入囊中哦,而且这款衣服有落雪白、香墨黑、水晶紫和宝石蓝四种颜色可以染色。
  以上就是男天山门派的门派装和新手装的展示与介绍,各位喜欢男天山的少侠们可不要错过这样飘逸又华贵的时装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