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反伤魂石林青羽 你了解吗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8-03 18:05:58
  随着《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剑意风流”来袭,遗迹现世宝藏出,在遗迹寻宝副本中将会寻得绝学道具、稀有魂石、装备强化符、装备洗练符等等,丰富的宝藏深深吸引着少侠们,今天我们就来了解遗迹寻宝产出的魂石林青羽。
  一、魂石介绍
  魂石名称:林青羽
  镶嵌部位:帽子
  初始等级:紫色4级,最高可升橙色
  魂石属性:反弹近程伤害、抗属性效果几率
  初始属性:反弹近程伤害+7%、抗属性效果几率+28

 
  二、魂石获取途径
  目前版本中只能通过遗迹寻宝副本活动宝箱奖励产出,无法摆摊交易,4级魂石箱无法获得该魂石。

 
  三、魂石属性解析
  “反弹伤害”一是可以增加自己的输出能力,二是可以抵消对方的吸血。因为吸血是根据吸血者的伤害按比例吸血,反弹伤害也是根据攻击者的伤害按比例反弹,所以反弹伤害可以抵消吸血。当自身反弹大于对手的吸血时,对手造成的伤害将无法进行吸血回复血量,所以很多高战少侠即使不攻击低战少侠,低战少侠也会被反弹弹死。在不考虑个别门派自带的额外反伤或吸血之外,只要自身反弹属性高于敌方的吸血,对方就无法造成有效的吸血,无法杀人回血,双反弹属性必须选择。
  目前版本中少侠们可以通过抗属性效果几率和抗属性效果时间来加强自身的抵御属性效果控制的能力。不过要注意抗属性效果只是增加抵抗与“五行”相关的效果,并不会增加抵抗负面控制的效果冰冻、拉回、混乱、浮空、击退、沉默等等。属性效果计算公式实际造成的属性效果几率=技能附带的几率*(1+增加的百分比)*(1-减少百分比),抗属性效果时间和抗属性效果几率对于自身缺少免控又非常依赖输出环境的可以猛堆,优化自身的输出环境。

 
  四、衣服魂石搭配推荐
  完颜洪烈真、王腾、林青羽、清晓师太、古嫣然、白起(雷)、少年杨影枫
  如有部分魂石未出,可用无想暂未代替,衣服。
  衣服部分的橙色魂石,放弃的是无字碑。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属性效果几率和属性效果时间强化自身门派属性效果的触发几率和控制时间,目前版本中都是通过自身门派附带效果的普攻和技能才会打出属性效果控制,并不会无中生有。简单点说木系门派不可能打出眩晕、受伤等效果,技能附带致缠就是致缠效果,如果技能不附带属性效果,那么也不会打出来。属性效果几率这个属性,不需要刻意堆取,普遍数值较高。控制类型的门派(昆仑、逍遥、长歌等等)可以猛堆获取途径比较稀少的属性效果时间,延长控制时间。
  白起与雷魂石,对于没有稳定的免控能力且需要良好的输出环境的门派建议搭配雷,对于已经有稳定免控的且需要承担火力的门派建议白起。

   
  以上就是本次林青羽魂石的全部内容,魂石搭配可根据自身门派特性和操作习惯进行微调。希望少侠们合理搭配魂石,提高实战能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