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武则天PK完颜洪烈,天级同伴比对详解

发布于:2017-11-21

  在开放了天级同伴之后,同伴再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代名词。一个培养好的天级同伴战斗能力非常出众,自身属性强硬,想击杀他异常困难。而且金色附加技能,如高级群体金刚、高级群体冥王、十方俱静、八方星雷恸等诸多强力技能,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但是同样是天级同伴,谁强谁弱呢?我们今天就对比一下天级同伴武则天和完颜洪烈。

  同伴介绍

  同伴名称:武则天
  初始战斗力:6000
  同伴品质:天级
  同伴五行:水系
  同伴特性:远程、辅助
  属性成长:体质3.0,敏捷2.5,力量1.5,灵巧3.0
  个性:争胜,优先攻击敌方少侠。
  护主技能:瀚海无涯决,上古华夏流传袭来的内功修习之法,举手投足内劲如洪流磅礴而不息。浩如瀚海,博大无涯。同伴上阵时,增加主角最终攻击放大、当前生命百分比、会心免伤。
  天赋技能:女帝之力。为视野范围内全体友方增加50%基础攻击力、100%基础全系抗性与30点攻击速度,拥有此状态时被攻击有30%几率使攻击者冰冻1.5秒,持续时间15秒,触发间隔5秒,冷却时间20秒。


  同伴名称:完颜洪烈
  初始战斗力:6000
  同伴品质:天级
  同伴五行:木系
  同伴特性:远程、输出
  属性成长:体质3.5,敏捷3.5,力量1.5,灵巧1.5
  个性:狡诈,优先攻击血量少的目标,并提高自身攻击力5%。
  护主技能:森罗万象步,玄奥奇妙的步伐,举手投足间含万物之象,来无影,去无踪,纵丛林密布,亦片叶不沾。技能效果,增加主角最终攻击放大值、基础闪避、属性效果几率。
  天赋技能:风卷尘沙,对直线路劲上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施展距离6米,施展间隔20秒,技能效果,每次对目标造成180%基础伤害,共6次。


  获取途径

  在女帝复苏活动中挑战武则天,有机会在家族拍卖中获得同伴武则天。


  在攻城战中,有机会在家族拍卖中获得同伴完颜洪烈。
 

  同伴对比

  武则天的天赋技能女帝之力可以为视野范围内全体友方增加50%基础攻击力、100%基础全系抗性与30点攻击速度,并且攻击有30%几率使攻击者冰冻1.5秒。高额的属性提升和冰冻控制效果,战略意义很强。


  完颜洪烈的天赋技能风卷尘沙,可以对对直线路劲上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仅仅是一个输出技能,没有任何控制效果,在实战中远不如武则天的女帝之力。


  再看护主技能,两者的护主技能都提供了一个相同的属性——最终攻击放大值。这个属性可以让最终的输出得到提高,是所有门派都需要的属性,对于偏输出的门派来说更加明显。武则天提供的另外两个属性分别为当前生命百分比和会心免伤,是两个偏防御的属性,可以提升主角的生存能力,是每个门派都需要的。


  完颜洪烈提升的另外两个属性是基础闪避和属性效果几率。基础闪避就是提升敏捷对闪避的转换,对于那些依赖敏捷,依赖闪避的门派非常重要,比如武当、丐帮、昆仑等。属性效果几率就是提升门派的控制能力。比如火属性的麻痹,水属性的迟缓,土属性的眩晕,进一步提升门派的控制能力。


  适用门派

  可优先选择武则天的门派:藏剑、少林、逍遥、翠烟、峨眉、天山、桃花、长歌、天忍、五毒、唐门。

  可优先选择项羽的门派:天王、丐帮、昆仑、武当。

  目前已经开放的天级同伴共有四位,由先后顺序分别为秦始皇、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完颜洪烈虽然登场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产出较少,价格依然比较昂贵。武则天作为最新的天级同伴,可谓是无价之宝。所以建议经济型少侠等以后价格下调再购买,而任性型少侠可以在家族拍卖获得武则天同伴后一口价秒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