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同伴觉醒从此更一目了然

发布于:2017-02-21

  同伴一直是少侠们闯荡江湖的伴侣,但是同伴自身成长空间有限,在后期发挥的作用也比较小。之前版本更新可以让同伴觉醒,提升了同伴成长空间。而这一次版本更新让同伴觉醒更加一目了然。

  这一次更新主要是对SS同伴和SSS同伴觉醒进行优化。现在觉醒消耗界面显示增加同伴本命武器的标识。以前版本,如果没有携带本命武器的S级同伴,同伴标识就不会亮。如今拥有S级同伴,同伴标识就会亮,如果拥有本命武器,那么本命武器标识就会亮,看起来更加清晰明了。

  其二就是,允许消耗同伴+背包中的本命武器进行觉醒。对比以往只能消耗携带本命武器的同伴才能觉醒,现在版本的觉醒更加便捷。

  以上就是这次版本更新对同伴觉醒的优化内容了。同伴觉醒后,各种属性都得到大幅度提升,成长空间更高,并且外观也有所改变,想让同伴觉醒的少侠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