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忍门派实战打法之天忍PK昆仑

发布于:2018-03-16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会经常有少侠之间单挑PK,如在华山论剑的单挑战、英雄挑战等。对自身门派和对敌人门派的特性加以了解,可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看天忍在面对昆仑门派时应该如何战斗。
  天忍优劣分析
  天忍门派五行属性为火,门派特色近程、高爆发。体质成长为2、敏捷成长为2、力量成长为2、灵巧成长为4。天忍作为一个刺客门派,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爆发能力,同时还有隐身技能,杀敌于无形。但是天忍敏捷和体质成长都不是很高,所以自身比较脆皮。在战斗中隐身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天忍,而一旦潜行结束,天忍正面交锋能力并不是十分出色了。如果中了控制技能,或是被突进的近战门派近身,就容易被对手重伤。


  昆仑优劣分析
  昆仑门派定位为“近战,高闪,控制”四维成长方面,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4,力量成长1,灵巧成长2。技能方面,昆仑自身有位移技能是个灵活的门派,并且有强力的控制,而且在当前版本昆仑的生存能力也是比较强的。在作战的时候可以打头阵,先控制住敌人,再利用仙人指路技能多次输出以及进行位移。在昆仑的主动攻击技能只有混沌剑阵不带有眩晕效果,其余三个技能皆带有眩晕效果,并且其中啸风三连击配合秘籍还会有几率拉回敌方;在辅助被动技能中,有着受到伤害生成护盾,还有提高自身吸血的技能。


  对战技巧
  在当前版本,天忍门派自身爆发能力高,但是于此同时自身生存能力较弱。昆仑为攻防兼备的近战门派,又有强力控制与高额闪避。如果吃了昆仑致命的一套控制,天忍极容易重伤。但是天忍同样拥有强力的爆发能力,一套输出打出来,也有机会重创昆仑。但是昆仑拥有多段位移,极难捕捉,这就给天忍带来了极大的难度。


  昆仑输出主要靠控制技能先手。所以在用比输出的打法中,天忍少侠应等待技能,伺机而动,多次突袭以求击败对手。昆仑的输出是直线弹道,所以我们要注意走位,尽量避开昆仑的攻击。不过合理利用自身的潜行可以有效对抗昆仑。我们可以先进入潜行,然后躲避其攻击,在潜行即将结束的时候,挂起魔焰在天,然后在昆仑少侠身边转圈走一走,让魂火都打在他身上。再开启摄魂乱心给上控制,然后利用死亡回旋和血月之影打破隐身的高伤害进行一波输出。打出伤害之后果断利用轻功逃走,不可恋战,等待几秒冷却时间后再度进入潜行,等待下一波爆发。如果恋战,在没有潜行状态的天忍被昆仑利用仙人指路冲锋,给上控制后打上一套,会非常危险。


  以上就是天忍门派对战昆仑门派时候的一些技巧了。昆仑在当前版本是一个强势热门门派,拥有高额的机动性与综合作战能力,是天忍一个强力的对手,但是只要把握好时机,还是可以取胜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