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五毒装备强化指引

发布于:2017-04-17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五大途径,而提升角色属性的方面无疑是装备和镶嵌魂石。那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装备和魂石属性能够尽可能的增强硬实力呢?在这里为少侠简要介绍五毒装备属性和魂石选择技巧。

  五毒五行概述

  五行系统是《剑侠情缘手游》延续剑侠系列的经典元素之一。五行间相生相克的循环与传承,既巧妙的兼顾了某种程度的平衡,又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五毒属木,克制土系的武当、昆仑,亦被金系的天王、少林所克制。

  门派浅析

  五毒门派五行属性为木,故克制被金系克制,五毒克制土系。

  门派特色:高会心几率、召唤、毒伤。体质成长为1、敏捷成长为2、力量成长为5、灵巧成长为2。拥有着全门派最高的力量成长。

  由于五毒的普攻和技能均为多段次持续性伤害,单次伤害较低,为了增强五毒的单次伤害,并且作为输出门派肯定需要考虑输出类型的属性。这样五毒对于力量这样的能够增加攻击力的属性需求会非常大。

  其次五毒被动中有<百毒穿心>,提升自身120%基础会心几率及周围一定范围内队友的60%基础会心几率.五毒的灵巧会心几率换算比例远高于其他门派,五毒的灵巧加成非常高,对于灵巧的加成为1点灵巧等于1.2的会心几率。

  五毒的保命手短太过于稀少,没有位移技能和稳定的免控和保命技能,这样导致五毒的生存能力低下,并且五毒的单次伤害较低,多为持续性伤害,对于生存环境和输出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五毒的属性培养方向就是以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为主,也需要补足生存能力、金系抗性、续航能力方面的属性弥补生存能力低的短板。

  装备强化

  装备选择的同时,别忘了装备的强化。装备强化是提升战力简单又实在的养成之一。合理的利用白水晶、绿水晶甚或蓝水晶等,优先选取“高品质、低等级”的装备按一定的次序进行强化,装备强化等级70以前可以按10件套装强化,70级以后按5件(4件防具加1件首饰)来强化,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性价比来提升自己的战力。

  装备洗练时,应优先获取灵巧、力量、会心几率、忽略闪避、会心伤害等输出类属性,其次获取体质、敏捷、抗会心几率、会心免伤等生存类属性。

  魂石镶嵌

  魂石镶嵌是装备打造的三大(洗练、强化、镶嵌)支柱之一。魂石的来源极为广泛,像凌绝峰、白虎堂、宋金战场、历代名将、通天塔、攻城战、门派竞技、魂石箱、宝图等等均能产生相应的魂石。

  魂石种类繁多却“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粉色、橙色、金色等多个品质和“低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对任一件装备来讲,首先应该镶嵌高品质、高等级的魂石。其次因魂石镶嵌位数的限制,故五毒在魂石的选择上,要针对性的提升和选择与门派相符的属性,也要注意魂石本身的品质。结合五毒的作为远程持续输出的特性需要进一步提高输出能力强化,并且对灵巧、力量有额外加成的特点,弥补五毒生存能力的缺点和被减少被金系门派克制的效果。

  为此魂石优先考虑优先力量、灵巧、会心几率、攻击力、属性伤害、吸血、属性效果、忽略闪避,其次敏捷、体质、抗属性效果、抗会心几率、会心免伤、闪避、抗性、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

  以上就是五毒装备强化的大体思路,如何让五毒成为靠谱队友,不仅需要装备的提升,战斗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少侠可以在作战过程中慢慢体会,精心打造适合五毒门派需求的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