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妖妖复妖妖。姐妹情何其深!

发布于:2018-05-15

你叫妖妖。我也叫妖妖。


初次聊天你骗我,说自己是帅哥。


被我发现是女的居然酸酸的说,你很失落我不是帅哥吧!你要是男的我才懒得理你。



最开始,都没怎么截图。咱俩一起的照片辣么少。你说想和我叫一样的名字。这个名字貌似是我想的。



这次终于找到角落。照了张俩人的照片。你说喜欢双胞胎。就和你穿一样的衣服。这次我们又改了名字了。也是我想的,还抢了你喜欢的凌字。你总是让着我。



我喜欢热闹。老是带着你跑去找一大堆的人玩。这是在小屋里大家说着菜谱。



这是在衡山脚下,老和尚在教书。我们坐一排充当学生。



都是刚刚升级到65。大家都换新衣服,还有和我们一样喜欢这颜色的。就一起拍照充当三胞胎。



我们带着各自的情缘。那会在干嘛。我忘记了。



传功传着传着我怎么就站起来了。



姐姐你拜了我当师傅。好像也压等级等了我好多天。



传功总是出现灵异的状况。



挂机偶然发现的,在这阴雨绵绵的天气里,小小的温暖的一堆火光,照亮了我们。你就默默的陪着我坐着。



姐姐是老中医给我调理身体。不管是在游戏还是现实中,姐姐都很关心我,过年还要给我邮好吃的。虽然我拒绝了。但是我知道姐姐是爱护我的!



你改了名字。之后商量着我也改。



再之后就改成这个样子了!



姐姐送我花。我们在为结拜努力的刷亲密度。真的蛮辛苦的。



送了好几朵99的,想想元宝我都肉痛。



每一束花我都有截图。手速算快的吧!嘻嘻,放在按键那里等着呢!



终于结拜了。我们的金兰谱都准备好久了。黄天在上,后土在下,我小妖妖和大妖妖今天在这香炉前面跪地结拜了!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甘苦共患难。一直姐妹相随,相濡以沫。



很早就预定好之前的结拜称号。迫不及待的截图拍照。穿了不一样颜色的衣服。我们之后便是结拜姐妹喽!



你说累了要歇歇,突然觉得自己无所适从。孤零零的坐在桥边,等待姐姐归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