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江湖路上,遇见你更是我最大的幸运

发布于:2018-05-14

某一天,世界频道上出现了一个叫笑兮兮的女子,也许是因为她游戏角色的名字也有叠字,而且她的角色还是我最喜欢的长歌,我点开了她的语音消息(对了,我游戏的角色叫:毛茸茸)

我被她的声音吸引住了(本人声控),我说不让来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声音,但就是觉得笑兮兮的声音很有耳缘,已经不记得她说的什么,但是那个声音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的好听,那么的记忆犹新,鬼使神差的点开她的头像申请了好友,接下来就是默默地等待,没过多久她同意了我的申请,我们成为了好友。此时此刻不知道用什么词来表达内心的喜悦!由于不熟的原因我们没怎么说过话,我只是每天都默默的关注着她都在朋友圈里说什么、聊什么、唱什么。依旧是那个好听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爱笑,喜欢到不行,每每找到合适的时机,我会跟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两句,或者唱两句(开心)。她是个性格很开朗、活泼、可爱而且非常爱笑的女孩,言语中透着一股特有的机灵劲儿。就这样,笑兮兮,出现在我的剑侠世界里。但是好景不长,有那么几天,我再也没有听到那个熟悉的笑声、那个好听的声音,她会不会就此消失?看着她已经变的灰暗的头像,心里有那么一丝莫名的失落。(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又是新的一天,我照常开始了每天的日常任务,一条龙、盟主、名将什么的,已经忘记是在做什么任务的时候,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对,没有错!这绝对是她的声音。点开朋友圈频道,几天后再一次看到她上线了,内心的喜悦、兴奋瞬间爆表啊!有木有!赶紧和她打了招呼,得知她差一点就退游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没过多久她私聊我说:你是不是和誓言、糖果是一个固定队的!我说:是啊,怎么了?她说:那以后我们就是一个固定队喽。哇!我发誓当时觉得整个时间、空间都凝固了几秒钟!!!两次跟她确认以后,开心到快要起飞!因为我知道,以后,我和她,我们,就要朝夕相处了(毕竟,近水楼台,坏笑)。也是在这一天,我在游戏里第一次抱起了这个我很喜欢的女孩。(当天晚上很晚才睡着,哈哈哈哈,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誓言大哥,哥你是最棒的,是你把兮兮收进我们固定队的,飞起来给你一个M u 啊!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几乎是刻意天天上线就贴着兮兮,在游戏里干什么都在一起寸步不离的,我们有说有笑,有打有闹,我觉得跟她在一起永远都是那么轻松、开心、脸上总是不经意的挂着笑容。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们两个在性格上还是很合得来的。也是这段时间让我发现了这个女孩闹起来的时候,真是逗比青年欢乐多、各种方言加搞怪的语气、语言和唱词,简直就是个戏精!像青山(精神病院)墙塌了,跑出来一个欢脱的小神经病(哈哈!忽然就想到欢脱这个词)。反之,她安静的时候又让我觉得无限温柔,随口的一句话,那语气都会让我不自觉的想疼她、爱护她、保护她,一点也不虚假造作,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就这样,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有她的声音在耳边绕着,莫名的心里多了一份念想,外出时想早早回来看到她、听到她。睡醒时想立刻看到她、听到她。(我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个你,每天都是一出戏,无论情节浪漫还是离奇,这主角是你。微笑)

都说旁观者清,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共频道对兮兮公开表达过我有多么的喜欢她,或者说我有多么的想娶她,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长在一起玩的几个好友这段时间似乎是发现了我和往常不太一样。记得有那么几天,誓言大哥密聊我说:兮兮不错,性格又好,觉得合适就娶了吧兄弟。糖果小姐姐密聊我说:这个笑兮兮这么可爱,毛茸茸,把她拿下。天狼密聊我说:兄弟,看你最近和笑兮兮这么好,你俩绝配啊,再不下手,等笑兮兮成了别人的菜,你找地方哭去吧。麋鹿说:在一起,在一起。大师父卿羽密聊我说:你和兮兮什么时候结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兮兮开口,只是呆呆的看着背包里的婚礼道具。我也向他们请教过该怎么办。誓言说:你跟兮兮组队,然后把道具一点,你就不用管了。(太直接,容易被拒绝)天狼说:女孩子嘛,找个她开心的时候,多说点甜言蜜语,多哄一哄就搞定啦。(这完全不是我的风格)麋鹿说:毛茸茸,上!(神鹿你个大傻子,汗)因为只有我记得兮兮曾经在好友频道说过不想找情缘,不想结婚的。就这样,有那么几天,我看着背包里的道具,纠结于到底该如何跟兮兮开口求婚。(我好方,好纠结)

一次在微信上叫兮兮上线任务的时候,因为还有时间,我们在微信上闲聊了几句。当时我鼓足了准备壮烈牺牲的勇气对她说:兮兮,我跟你商量个事吧。她回:你说。可是话到嘴边的我却回了一句:算了,还是晚点告诉你吧。她回:好。(好失败)可能是怕表白后如果被拒绝了,尴尬的连朋友都做不了吧,所以心里还是有所忌惮的。(没想到,我也有怂的时候)

任务过后,我和兮兮一起来到了她的家园里,我们坐在秋千上闲聊,她当时的状态还不错,我觉得机会来了,于是我把话题一点一点往结婚的方向转移。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她说了一句:你想跟我结婚呀?我果断回:如果你愿你,我当然想了。随即把背包里的道具发给她看,并且告诉她,我早在几天前就已经买好了。(有点逼婚的意思,哈哈!其实表面故作镇定的我,心里边早已经开始唱忐忑了,啊~~~呦 啊~~~哦哎!啊塞滴啊塞逗……)这个时候,兮兮问了我一个看似简单又不简单的问题:你喜欢我什么?我的大脑飞速旋转,开始回忆从我们认识一直到现在,一幕幕的画面很清晰,我们一起盟主、一起烤火(每次她都陪我待在家族属地我习惯的那个位置)、我们一起白虎堂、我们一起通天塔、我们一起攻城战、一起做一条任务、我们一起打野外、还有她带着我到处看我没看过的风景,和一些我不知道的奇奇怪怪的地图。以及我们曾经说过的话和唱过的歌。很快屡清思路后,我知道,如果这个问题回答的不好,那我就真的可以找地方哭去了。对于兮兮的这个问题,我认真的思考过后,一直到回答完毕时间长达半个小时,静默了数分钟后,终于我听到她说出那三个字“我愿意”。哇!此时此刻,我觉得吴彦祖、古天乐、梁朝伟、张家辉、陈小春、金城武灵魂附体!今天的我,生日快乐!我不是一个人!!!我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的游戏人物单膝跪地,点开背包里的婚礼道具,向坐在秋千上的兮兮求婚了,当她点下同意的那一刻,我觉得无比幸福!(不自主的想到张宇的一首歌:她将是你的新娘,从此以后她就是你一生的伴。兮兮,有你在,真好!)

2月25号,也就是我跟兮兮求婚的当天晚上九点20左右,终于我和兮兮步入了婚礼的殿堂,各路江湖好友前来道喜,婚礼现场来了不少好友和家族的朋友,世界频道刷满了好友们对我们这对新人的祝福。因为没有经历过这个,当时作为新郎的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完全傻乎乎不知道该干什么了,一直都是兮兮在招呼朋友们,而我,就一直呆呆的看着屏幕,可能是幸福来的太突然,弄的自己完全不知所措了。(现在想想,当时好像确实傻乎乎的,哈哈)

终于看到了我和兮兮拜天地的场景,听到了属于自己婚礼的音乐,心里美美的,甜甜的。看到兮兮头顶着“毛茸茸的娘子”这个称号,有一种抱得美人归、觉得我是541区最幸福的人的感觉。兮兮,我想对你说:能在这里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想拉着你的手,去漠北草原,甚至更远,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时光,你,就是我的情缘。(嘿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