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36E”黑长直来了!晋级决赛美女月华专访

发布于:2017-06-29

  自《剑侠情缘手游》开启美女评选活动后,少侠们的热情空前高涨。报名选手也经过层层的激烈选拔从海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服第一美女的称号。这么多美女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了,这次采访的是一位清流圆脸黑长直,自称36E的美女,这位说不是靠颜值取胜的特别之处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搬好小板凳带好瓜子强势围观吧!
  昵称:月华
  区服:509三世离殇
  家族:彼岸
  首先恭喜妹子入围美女评选赛的决赛,说一下获奖的感受吧?
  月华 :获奖感受??一句话来概括一下下。我能获奖,靠得自然不是颜值,我好友圈,我家族,我们区的宝贝们也是功不可没的。既然拿奖了我就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女子,不去奇虎他们就是。
  没想到看起来这么高冷的妹纸竟然会欺负人,平时看来家族的童鞋没少被你压迫!分享一下在海选中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吧~
  月华 :两句话——(1)你知道海选赛最后一晚,夜不能寐的感受么。
  (2)好友跟家族宝宝们生生的熬夜到十二点,只为给我冲最后一波花花
  完全可以GET到~听说最后一个小时灰常激烈..那么本次是美女评选大赛,美女的定义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你觉得自己是个美女吗?
  月华 :我呀?借我们区大家的话来说,没胸也能第一,509得的小伙伴眼睛都看哪儿去了。美女其实有很多种定义的哈。胖有胖的美,瘦有瘦的美。我只能说我自己是面包界的西施。因为我脸圆啊!
  脸圆是减龄利器好嘛!想知道这位脸圆的黑长直妹子对游戏和现实的区别是怎么看待的呢?
  月华:其实玩游戏,主要是释放压力。我这个工作其实压力还挺大的。虚拟世界可以说自己所有想说的话,毕竟有些话现实生活中说出来可能反响会完全不一样。玩久了游戏,才发现其实游戏里的自己,比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更真实。或者说更快乐一些。
  说的蛮中肯呢,那么现实中的月华是什么样的呢?
  月华:现在是一个从早忙到晚的上班一族。18岁辍学一直都在一家公司工作,职业从一个小小的文员做到的采购专员。正能量!哈哈个人特别宅,没人叫我出门,是抵死不出的内种。就周末可能会去闺蜜家里陪她练练琴。当然,我并不会弹琴。只是稍稍的会那么一点吉他。至于兴趣爱好太广泛了,我喜欢半夜起来看鬼故事算不算?
  算的算的,而且还算是满重口味的爱好的说。那么是什么时候才接触了《剑侠情缘手游》呢?
  月华:今年来公司,工作轻松了蛮多,在扣扣看到你们广告宣传,就开始玩了。之前玩过一阵子,以前在9服。后来在509区,没记错的话,应该是4月份开始玩的
  这次参加评选的人也是超级多,那么妹子的参赛原因是什么?
  月华 :看到那套漂亮的马儿外装。还有头像画卷。
  看来这次的奖励很诱人啊!通过海选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和收获了,那么在剑侠情缘的世界里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吗?
  月华 :一件事情,我很感动。这个区刚开服时,我找了一个情缘,我没想到我在这个区竟然遇到这样一个渣男。我在线时,他各种甜言蜜语。我下线后他却各种撩妹聊骚。他撩妹吧,我也是知道的,我就觉得,也许他是觉得好玩吧,也没太管他。可没让我想到的是??有一天我们家族来了一个声音特别好听的妹子,一开始他就认了她做了妹妹,我也自然而然的叫她妹妹。这样没几天,我看他俩频道聊天,我就想,我是不是要成全他们。我就私聊那个渣男,他一副对我恋恋不舍的模样开始挽留我,我开始犹豫的时候,他又同意了。我就想,那就这样吧。断了情缘。谁知道,我刚关闭了私聊,渣男就跑家族去跟那个妹子说“我们前两天视频说好的,你要做我媳妇!”我看到那句话整个人跟雷劈了一样。但是我忍了。更可气的事情同一时间又发生了,他俩事情刷彩聊秀恩爱!我气得不行,刚断情缘没半小时,他们这样是不是太嚣张了?我就去世界怼他们。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的好友们帮我刷彩聊刷世界力挺我,连一些不相关的人也在力挺。我真的,那时候感动得一塌糊涂。后来渣男跟那女的消失了。我想应该是受不了每天被我怼吧。哈哈。
  这样力挺的感情超级让人羡慕的,早早看清摆脱渣男也是一件好事。在游戏里未来希望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呢?
  月华 :未来啊??一直保持做一个战力前十的美女子。靠别人保护不如靠自己。
  很霸气的想法!靠别人确实不如靠自己,相信妹子一定是个技术流啊。这次活动拿到全服第一美女也是很让人羡慕,那么本人对这次活动是怎么看待的呢?
  月华 :这次活动有一点我非常喜欢,自从这个活动开起来,我们区就特别特别的热闹。
  整天好友圈不停的说,世界不停的聊天说话。感觉整个区都活了。我在想如果还有可能的话,剑侠再搞个帅哥呗,配一脸多帅。
  这个创意灰常有特色,人家表示也想看看小鲜肉流口水!玩剑侠这么久,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月华:很喜欢游戏的画面感跟人物设计。感觉特别生动,相比3D的游戏画面,剑侠的画面看着更舒服一些。希望剑侠能一直保持这种舒服的2D画面感。
  剑侠的画面确实是美美哒棒棒的!感谢配合~最后对家族的盆友和帮忙拉票游戏里认识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月华 :我要对他们说??你们既然把票投给我了,以后就不准说我是平胸了,记得叫我36E。
  采访完感觉妹子本人超级可爱的,进了决赛的可爱妹子应该也不在少数。相信大家一定都对决赛的结果很期待,这里偷偷爆料一下!决赛冠军是有机会和赵丽颖林更新亲密接触的哦,听到这个奖励有木有很激动。那就快点拉上小伙伴去投票吧,星月CP在等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