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多才多艺,晋级决赛美女白冰专访

发布于:2017-06-29

  如果说起《剑侠情缘手游》中当前最火爆的活动,那正是当下正在进行的美女评选哦。美女评选活动开启,赢得了广大少侠的关注,妹子们展示自己,赢得鲜花,而男性少侠们可以说是大饱眼福啦。我们本次采访到了一位冰雪聪明的美女少侠白冰,我们快来一睹芳容吧。
  昵称:白冰
  区服:253三峡门
  家族:丿妖陌天下
  恭喜您入围美女评选赛的决赛,有什么感想么?当时是什么原因让你参加了这次活动呢?
  白冰:感谢剑侠给予的平台。感谢喜欢我给我投票的朋友们的支持。印象深刻就是大家都在积极给我投票,我感到很荣幸。说到参加原因,其实也没有想太多。就是大家报我也跟着报名。跟风吧,后面这些当时都没有想到。
  主要还是因为你漂亮啊。你玩《剑侠情缘手游》多久了呢?当初是什么原因让你开始这段江湖的呢?
  白冰:玩游戏已经一年了。2016年开始的。当时是在网上无意中搜到的,就下载注册了。
  妹子现在是在上班么我看你有一张照片是穿着工作服的?然后能说一说你的兴趣爱好么?
  白冰:对的亲,现在已经工作了。爱好的话平时喜欢跳舞。钢琴,画画。
  看来你不仅仅是人美,更是多才多艺啊。在体验剑侠情缘手游中,是否遇到特别有趣或者感动的故事?
  白冰:剑侠情缘是一款非常棒的网游。给予了我们一个虚拟而又真实的世界。说实话感动的故事太多。最感动的还是剑侠给予的平台。让我认识好多伙伴跟朋友。然后一起努力的玩下去。最感动的是是我一个好朋友。叫夏夏的小伙伴跟我风雨同舟,我说回来她就是跟我一起回归。这是我最好的闺蜜。我想感谢剑侠让我们相遇。我很爱我的闺蜜。
  真的是一段美好的友情呢,令人羡慕啊。美女评选的海选可以说是竞争激烈,在这其中你有没有碰到过比较深刻的事情呢。
  白冰:海选过程中,感觉大家一直在追票。然后我对这个事情也没怎么太上心。然后很感动那些朋友比我还着急,然后就是特别感动,无论成败,都是大家的努力。
  很感人的家族哈~美女的定义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你觉得自己是个美女吗?
  白冰:美女的定义对我来说是天然美,比如刘亦菲,王祖贤,张柏芝。自然美。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嘛。一个人眼神清澈,她一定很善良。我觉得我在那么多美人中是不起眼的。很平淡吧。
  好看的妹子都比较谦虚啊,可以谈谈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不同之处与相似之处么?
  白冰:剑侠这款游戏一旦进入这个虚拟游戏,就感觉好真实,朋友之间的微感觉,家族之间的纷争,敌对之间的战斗。简直淋漓尽致。做的非常完美。进入了另一个空间一样。
  剑侠的江湖能有你这样的萌妹子,也是剑侠的荣幸呀。对于本次活动,分享一下对这次活动的看法吧,然后对游戏的期待与希冀都有什么呢?
  白冰:这次活动很走心,很有意义,奖品很丰富,能使人提高游戏积极性。感谢策划方。期待就是能不能出一款选美男活动。
  嘿嘿,我也很期待呀。说说希望自己在游戏里的未来会如何呢?
  白冰:未来继续努力,会一直支持剑侠情缘手游。做好小迷妹。
  最后,有没有想对游戏认识的小伙伴、帮忙拉票的朋友、自己的家族成员等想说的话。
  白冰:无论投与不投,都感谢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剑侠情缘。
  谢谢我们的白冰妹子。话说白冰妹子真的很可爱啊,就像冰雪一般纯净。在这里爆料一下,听说决赛冠军是有机会和赵丽颖、林更新亲密接触的哦,激不激动,刺不刺激!少侠们快投票给你所支持的女生,让她拥有一场星旅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