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诚信游戏,专属信用星级服务了解必看

发布于:2017-06-26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人没有信用,怎么可以立身处世。在游戏中也是一样需要讲诚信守规则,随着近期版本的更新,《剑侠情缘手游》新增了游戏信用星级玩法、评估信用星级。为了鼓励少侠们保持文明健康的游戏行为,还有一定的游戏特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信用星级查看
  信用星级玩法刚刚上线时,肯定有很多少侠不知道在哪里查看,点击在游戏主界面左上角的头像打开角色信息界面,在点击信用星级就可以查看到信用星级和领取游戏礼包了。
  信用星级界面右上角为“当前剑侠情缘游戏信用星级等级”满星为7星。界面中间为领取“每月游戏信用礼包”,左侧有一栏“游戏信用信用服务”、“游戏信用规则”、FAQ“常见的问题项目与对应问题的解答”三个链接。
  二、游戏信物服务
  1、每月可免费领取游戏信用礼包,领取要求,游戏信用星级达到4星及以上的少侠可每月免费领取一次游戏礼包,对应星级礼包内容不同,4星或5星可领取信用宝箱5个,6星可领取信用宝箱10个,7星可领取信用宝箱20个。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后,系统会跟少侠的当前星级自动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对应的星级的礼包。
  2、减型,剑侠情缘的少侠在因为违反游戏规则被封号后,如果最近七天的游戏信用星级至少有一天是6星级及以上,则可以申请减刑。申请减刑时的星级以最近七天最高的游戏信用星级为准,减刑后立即生效,每个少侠180天内只能获得一次减刑机会。
  申请减刑方法,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如果少侠是微信区,则点击【自助服务】-【处罚查询】,即可看到您当前的处罚记录,处罚记录后面有【减刑】按钮,满足减刑要求,即可成功减刑。如果是QQ账号也就是QQ区,则需要先绑定QQ账号在进行以上流程申请减刑。
  新上线的游戏信用星级不仅仅是评估游戏信用,也为游戏高信用的少侠们来带了游戏特权,鼓励我们应该坚守诚信,言忠信而行正道者,必为天下人所心悦诚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