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海选回顾,武林第一美女颜值争锋

发布于:2017-06-23

  历时7天,剑侠武林第一美女海选在诸多女侠的争奇斗艳中落下了帷幕。在美女海选中,许多女侠一露真颜,引得无数少侠竞相折腰,娇艳的“红粉佳人”也不断在评选界面上绽放。这一火热盛事都留给了我们哪些精彩以待回味呢?一起来看下吧!
  花式美颜 亮相海选
  海选活动一开始,许多女侠就晒出了自己的美照。有明艳动人的艺术照,有可爱娇萌的秀颜照,还有各式充满青春气息的生活照,让人一时间颇为眼花缭乱。在这众多的美女照片中,有美女别出心裁的放出了自己海吃海喝的照片,还有超凡脱俗的背影杀照片,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当然,有的少侠大胆放出了自己的男士真颜,亦或是逗比搞怪图,大秀了一把重在搞笑参与。
  争拉选票 展示魅力
  美女评选最吸引少侠的莫过于最终的珍贵豪华奖励,于是,少侠们在为自己争拉选票时也是煞费苦心。有不少少侠在设置参赛宣言时,就在第一时间为自身找准了定位,而在各频道洒出选美宣传单时,也为自己配上了或朗朗上口或可爱娇羞的口号。除了不时在各频道为自己拉票外,许多少侠更是登上论坛、部落等平台,为自己进行发帖拉票,用自己的真诚和美丽打动其他侠士。
  自发组织 竞相投票
  当家族中有美女有幸进入海选前十,亦或是得票超过199时,其他家族少侠也都有机会分得红包,于是很多家族管理对于评选也是非常重视。不少家族都会有少侠自发号召赠送“红粉佳人”,从而让家族内的美女获得更多选票。而对于有情缘的少侠而言,更是组织周边好友一起为心上人投票,从而让女侠沐浴在红粉的海洋中。
  武林第一美女海选落下帷幕,“本服第一美女”已然现世。少侠们可以前往观赏美女们的独特魅力,更不要忘记评选决赛也即将要开启喽。赶快做好准备,让心上人夺得更高的名次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