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各大福利渠道统计展示

发布于:2017-04-27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大批福利来袭。提供给少侠许多的福利,帮助你在游戏中茁壮成长。那么获取这些福利的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去了解一下。

  一、主要方式

  在游戏主界面中,进入福利页面,有以下主要获得方式。

  1元宝大礼(18元购买7日礼包、30元购买30日礼包可快捷获得元宝)

  2每日礼包(购买1元、3元、6元礼包,使用后获得各种水晶、元宝、银两、黄金宝箱、藏宝图、洗髓丹、贡献)

  3一本万利(购买88元成长基金,超值8倍返还7040元宝)

  4首充奖励(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不等的大礼包并赠送7天限时外装体验)

  5签到奖励(每日签到领取相应的奖励,相应V等级在某天可领取该奖励的双倍)

  6摇钱树(可获得银两,每天免费摇一次,花费200元宝摇十次或20元宝摇一次。花费20元宝必摇出5000银两,有概率暴击2倍和10倍银两)

  7离线托管(登录后可领取离线经验,离线1分钟后自动进行离线托管,并累积离线时间,最多累积48小时,达到等级上限且经验100%后不可领取。使用白驹丸可自动兑换离线经验)

  8奖励找回(花费元宝完美或花费银两普通找回活动经验并获得相应的活动宝箱、战场荣誉和贡献)

  9强化自升(花费30元购买新手超值礼包,立即全身强化至20级)

  二、其他方式

  1、登录奖励(前14天登录游戏,每天登录后可领取相应的奖励)

  2、微信或特权(在该登录方式的游戏中心启动游戏,独享额外签到奖励和摇钱树获得银两加成)

  3、游戏圈(关注游戏公众号,参与相关活动获得奖励)

  4、心悦特权(通过心悦平台,集积分兑换奖励和领取每周累积充值奖励)

  5、官网(使用CDKey兑换奖励,兑换成功后以邮件形式发放奖励)

  6、活动预告(各类活动开启前,系统送出相应奖励,在邮件中可领取)

  7、剑侠尊享礼包(根据剑侠尊享等级获得相应的奖励)

  8、各种活动的宝箱(参加活动后,系统发放宝箱,使用后随机获得奖励)

  超多福利,为各类型少侠量身定制。幸福满满,剑侠情缘手游值得拥有,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