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拼手气的藏宝图大揭秘

发布于:2017-04-27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一个惊喜不断的活动。藏宝图,闲暇之时,骑上小马。在各个地图穿梭,进行挖宝,带给你丰厚的奖励。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这个非常有趣的活动。

  一、基本介绍

  人物角色达到21级,解锁该活动。在活动页面中,活动日历窗口,可以看到藏宝图这个活动。每天不限次数的单人活动。每一张藏宝图纸上都可能记录着神秘宝藏的藏宝信息。在背包的常用一栏中,可以参阅你拥有藏宝图的数量。点击藏宝图,会弹出一个对话窗口。会显示藏宝图的藏宝点(某个地图和坐标信息)。点击使用,就可以去挖宝了。系统会自动寻路到该地图的坐标点,状态显示为挖宝中,有个进度条,当达到100%的时候,就完成了这张藏宝图挖宝,擦亮眼睛,看看挖出来一个什么宝贝。

  二、获得途径

  1、在23级开放的每日答题活动中可以获得藏宝图。

  2、在每天的商会活动,100%完成材料收集,交任务后,可以得到2张藏宝图。

  3、在19级开放的宝藏探索活动中,有几率获得藏宝图。

  4、在野外修炼活动中,有几率掉落藏宝图。

  5、在野外打败精英怪和组队副本打败Boss后有几率获得。

  6、打开黄金宝箱也会有几率获得藏宝图。

  7、签到领奖等其他途径。

  三、活动奖励

藏宝图的主要奖励有以下几种。

  1、古董类。珍贵的器物,万金财商会长期收集该类物品。商会任务器物类收集的主要来源。

  2、未雕琢的神秘矿石。装备强化至+20后,进行突破所需要的材料。4个相同矿石可合成1个高级矿石。

  3、绿水晶。可以用于装备强化,增加角色战力。

  4、黄金宝箱。需要消耗一把黄金钥匙来开启。随机获得一个物品,有可能获得资质丹、水晶、随机魂石、随机同伴技能书、随机装备、银两等奖励。

  5、黄金钥匙。一把钥匙可以用来开启一个黄金宝箱。

  6、古旧的宝箱。散发着古朴气息的箱子,打开后随机获得一份奖励。

  7、银两。江湖中流传范围最广,日常消耗使用最多的货币。

  在藏宝图挖宝过程中,有几率掉入神秘洞穴。这时记得邀请好友一同前往探索神秘洞穴,在这里可以获得银两和白水晶等奖励,探索结束后,有篝火经验加成哦。

  以上就是藏宝图活动的简单介绍。原来藏宝图里面藏着这么多的秘密,赶快去试试自己的运气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