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级版本五毒魂石推荐,你的魂石调整了吗

小晚 发布于 2017-12-19 15:04:49
  魂石镶嵌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中少侠们提升实力很重要的一部分,魂石搭配是否合理得当尤为重要,在129级版本中,五毒们又应当如何调整自己的魂石搭配,才能助自己继续立于不败之地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

  魂石推荐思路
  五毒定位为远程毒伤、召唤;五行属木,克制土系的同时被金系克制;成长属性为体质1、敏捷2、力量5、灵巧2,从成长属性便可以看出五毒走的是高伤害高会心的路线。但因五毒的伤害手段多为多次爆发的毒伤,单次伤害较低,五毒少侠们应注重堆积面板攻击力数值、会心伤害和最终攻击放大,来造成更高的伤害,因此在魂石方面应优先选用攻击性质的魂石。同时移速慢、无位移,仅有一个濒死被动回血护盾的五毒保命手段太 少,也应选择一些合适的防御性魂石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在129版本,全民高会心高输出,就可以选用一些增加会心免伤、全抗、最终伤害抵消的魂石。

  魂石推荐
  武器
  搭配推荐:杨瑛、玄因、黑面郎君、项羽、玄天道人、张风*2。
  搭配解析:这套搭配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吸血、力量、忽闪、会心、最终攻击放大属性,在真元出了百分比忽略会心属性后会心几率已经不再溢出,可以考虑用玄天道人换掉一个张风,增加会心几率的同时还能增加战力,激活橙色魂石套装属性。
  帽子
  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端木睿、完颜襄、独孤剑、璇玑子、尹筱雨、萧玉竹。
  搭配解析:秦始皇(阴)、端木睿、完颜襄、独孤剑、旋玑子提供了五行相克弱化、攻击力、会心伤害、忽略全系抗性,同时针对金系还有金系抗性和抗受伤几率,减轻了五毒对战金系时的被克制程度。而新增的魂石尹筱雨和萧玉竹则提供了百分比忽略闪避、属性效果几率,可以替换掉之前的方勉。
  项链
  推荐搭配:黄玉英、玄天武机、唐仇、唐晓、唐影*3。
  搭配解析:用唐晓替换掉卓非凡,其他与上个版本无太大变化,提供敏捷、忽略闪避、会心几率以及属性效果几率,可以根据本区水系门派的强弱酌情选择是否补一个岳飞魂石增加水抗和抗迟缓几率。
  护腕
  搭配推荐:李广、李天目、元芳、撼天熊皇、唐潇*3。
  搭配解析:李广、李天目、唐潇提供攻速和灵巧,都是必备属性,撼天熊皇针对本门派的木系伤害做出防御,使得门派战更容易取胜,新增的元芳魂石提供了全抗和生命,属性十分优秀,有条件的少侠可以换上。护腕位置可以根据本区的强势门派来选择相应的抗性魂石,提高自身的存活能力。
  戒指
  搭配推荐:南宫飞云、孟知秋、赵云、唐简、杨铁心、杨再兴(天星道长)、宋秋石(天星道长)
  搭配解析:南宫飞云、孟知秋、赵云、唐简给五毒提供了力量、敏捷、灵巧、忽略全系抗性、木系抗性、忽略闪避,都是非常优秀的属性,杨铁心提供攻击力和抗致缠几率,在门派战的时候比较有用;新魂石杨再兴提供忽略闪避和攻击力、宋秋石提供攻击力和土系抗性,在当前昆仑强势的版本还是十分好用的,但是由于产出较少,少侠们可以量力而为,酌情选择,在这两种魂石没有普及的区服可以先用天星道长代替。
  衣服
  搭配推荐:清晓师太、雷、白起、少年杨影枫、完颜洪烈(真)、古嫣然(无想)、无字碑(无想)
  搭配解析:清晓师太提供体质和全抗必不可少,在真元产出了百分比忽略闪避属性后,雷提供的闪避固定值就显得尤为珍贵;这个版本的反伤效果卓著,不吃反弹的五毒在此非常占优势,而近期近战门派表现较为强势,因此提供反弹近程伤害的少年杨影枫还是可以保留;同时完颜洪烈(真)的提供的百分比全抗也保证了少侠的抗性;在游戏后期,属性效果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古嫣然和无字碑提供的抗属性效果时间和属性效果几率就很可贵,在产出较少的区服仍然可以用“万金油”无想代替。
  玉佩
  推荐搭配:李斯、祝子虚、何人我、完颜娄室、武则天(阳)、耶律楚才、上官飞龙
  搭配解析:李斯、祝子虚、何人我、耶律楚才、上官飞龙都是上个版本的主流搭配,129版本仍然可以使用,新产出的完颜娄室增加会心免伤,在高会心版本,会心免伤尤为重要,然而获取途径十分稀少,因此这个魂石一定要尽量镶嵌;武则天(阳)提供吸血抗性,减少敌人的吸血量,同时百分比增加基础生命,重要性极高,也是必备魂石,可以替换掉之前的燕若雪。
  腰带
  推荐搭配:秦始皇(阳)、李恬儿、李显忠、杨影枫、纳兰真(金兀术)、韩蒙(南宫灭)、石轩辕
  搭配解析:秦始皇(阳)、李恬儿、李显忠、杨影枫、纳兰真、南宫灭是上个版本的主流搭配,而在129版本,产出了金兀术、韩蒙和石轩辕三个新魂石,韩蒙百分比增加基础生命,同时提供忽略闪避,优于南宫灭,少侠们可以根据自己区服的产出情况获取该魂石,替换掉南宫灭;金兀术提供的全抗和属性效果时间都是版本必备属性,但目前产出还较少,有条件的少侠可以替换掉现有的纳兰真或南宫灭;石轩辕忽略对方百分比全抗则可以使五毒的攻击产生更好的效果,是当前版本必备魂石。
  护身符
  推荐搭配:完颜洪烈、玄慈、徒单克宁、冰鳞蜥皇、狂鬃獒皇、曲霞、武则天(阴)
  搭配解析:完颜洪烈、玄慈、徒单克宁、曲霞是上个版本的固定搭配,敏捷、全抗、攻击力、基础生命值的重要性不必多说;冰鳞蜥皇和狂鬃獒皇提供近程和远程反弹属性,反弹属性的获取十分有限,仅有装备洗练和魂石镶嵌,因此能提供反弹属性的魂石都要尽量镶嵌,毕竟反弹伤害也是一种变相的输出;新魂石武则天(阴)提供的吸血抗性和攻击力对于五毒来说都是优先性靠前的属性,吸血抗性搭配反弹伤害,敌人在攻击的时候不仅吸血量减少,还会被反弹高额伤害,实在是必备的好属性,因此有条件的少侠应尽量获取来替换曲霞。
  鞋子
  搭配推荐:李元霸、荆轲、道一真人、年兽、月眉儿、冰仪(月眉儿)、绝世虞姬(月眉儿)
  搭配解析:李元霸、荆轲、道一真人、年兽以及月眉儿提供体质、敏捷、全抗、忽略全系抗性等优质属性,一定要尽量带齐,冰仪是新产出的魂石,比起月眉儿提供更高额的敏捷点数,有条件的少侠可以选择用冰仪替换掉月眉儿,目前最终伤害抵消属性的获取途径就只有脚蹬、真元铜肤铁骨技能以及绝世虞姬魂石,作为唯一提供该属性的魂石,鞋子部位绝世虞姬魂石是最优选择,苦于产出较少无法获取的少侠可以先用月眉儿代替。

  五毒129级魂石搭配主要调整的便是新版本产出的一些新的优质魂石,由于刚刚出世,产出还很少,经济型少侠可以遵从“有优于无”的原则,先不合成高级,如果实在无法获取就可以先使用替代品,等后期慢慢普及后再做更换。具体的魂石调整方案还是要根据少侠们各自区服的热门门派以及魂石产出情况来酌情选择,各位五毒少侠快快调整好自己的魂石搭配,开始新阶段的江湖之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