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物是人非,但桃花依旧!

天机阁 发布于 2016-05-20 18:11:38

  在剑侠江湖的画面里,总会有点点滴滴的温暖或热血沸腾的激情融合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这份记忆随着时间和往事的更替却愈发的回味无穷。

  那时候的我们年少无知、浮想联翩,又或待放羞涩、轻浅情愫,痴迷于杨影枫的凌云壮志和南宫飞云的侠骨柔情,向往着独孤剑的一身正气和岳元帅的铮铮铁骨。剑侠江湖的恩怨,情缘纠缠的根源,优美的让我们忘记身在何地,身处何时、如梦如幻、似影似真。执着于剑侠情缘的那一刻,我们蹙眉于南宫灭,不齿于卓非凡,那份爱恨情仇的印记伴随着我们成长,并树立了我们初涉世事人生价值观的标尺与信念。对年轻的我们来说,全身心的投入是一份无意识的耕耘,却摘了份未曾想过的硕果。

  《剑侠情缘》手游的到来,让我们心生惊喜,又澎湃张扬,或辗转反侧,亦曾萌生几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惆怅和寄语,若能看到那时的自己,会怎么嘱托这份人生的思考与温馨的寄语呢?诚然,那时候的我们会废寝忘食驰骋于剑侠江湖,享受着荣登榜首的快感,却也忽略了执手红颜游览名胜古迹、放眼秀丽风光的恬静与惬意,这份年少的取舍,是否意识到终有一天的莞尔与轻叹呢?

  虽物是人非,但桃花依旧!

  还是熟悉的音乐,还是难忘的情节。画地为牢两肋插刀的仁与义,笑问情缘三生三世的恨与痴,内心深处油然而生的丝丝暖意,融化成我们心中至圣、至诚、至纯的不舍与回忆。剑的恩怨,侠的光辉,情的魅力,缘的交集,十年前后的剑侠情,足以谱写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的连环曲。

  久别重逢的十多天,续又沉淀了真挚的情感。重逢是缘,守望是歌。这首曲子即便没有原来向往的那么优美动听,却也抑扬顿挫、扣人心扉。爱要有缘动于情,情要有爱始于缘;对剑侠情缘,心有所念,才会情有所暖。这份执着,源于剑侠的封面,升于情缘的精髓,是一份痴迷,也是一份牵挂,更是一份留恋与传承。

  红尘阡陌,留下一世追寻;登高凭栏,独思镜花水月。剑侠那抹纤尘不染的情怀,让我们醉枕墨香,挥毫成痴。每当夜深人静,打开音乐,听着《爱的废墟》和《画地为牢》的时候,总会想起一幕幕往事。十年如一日,这份期盼与回忆,浓郁了清浅的岁月,也勾勒了如梭的光阴,即便真是镜花水月、过眼云烟,也让我们若饮甘醇,如沐春风。

剑侠丰厚的底蕴,优美的传承,时尚的创新,寄托着我们只为君安、别无所求的坚守。再聚首,灿烂如斯,喜悦情,溢于言表。
这一刻,情到深处、春暖花开。

 

 

  剑侠情缘天机阁:二十载江湖路 谁与我生死与共!天机阁是由一群热爱剑侠情缘手游的玩家组成的团队。我们乐于分享,喜欢创作,钟情剑侠。创作大量插画、漫画、攻略、小说、视频、等等优秀内容。回首当年,一剑一侠一招间,亦笑亦泪忆情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