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中心

联动有礼 | 《青春守艺人》艺人签名照优酷月卡,多重好礼等你来领!

发布于 2021-12-31 16:37:01

《新剑侠情缘手游》x《青春守艺人》联动啦!作为天津卫视打造、优酷全网独播的首档原创青春文化传承类节目《青春守艺人》以多种轻松幽默形式向大家传播欢乐,弘扬传统文化。剑侠江湖中还将同步开启挖宝&科举活动,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8fb113b07944dbb7de1b64a8ff1d124f_

 

《青春守艺人》是一档以栾云平为首的5位德云兄弟推出的首档原创青春文化传承周播综艺节目。该节目通过游戏、相声、表演等不同形式,带领观众解锁德云兄弟的台前幕后,体验传统文化与相声结合的现代化表达。于1224日起每周五21:20在优酷与天津卫视联合播出。

 

《青春守艺人》每周五21:20优酷&天津卫视

多潮流碰撞传统文化新解构

 

以栾云平为核心的五位德云兄弟,每期在一个文化主题之下,以守艺人的身份,和三位潮流传统文化达人以互动、游戏等方式传播传统文化,形成艺术作品。

墙上的海报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德云社的优秀成员,说学逗唱样样精通,抖包袱式文化输出让人们在欢笑中学习,“0门槛轻松无压力认知传统文化。

卡通人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德云男孩全员到齐!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杨九郎、张九龄…看到这些熟悉的名字,一定有德云社女孩激动了!

一穿着制服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还有各大知名飞行嘉宾与文化达人,传统与流行在这里仿佛没有边界,这样的碰撞一定能擦出别样火花!

 

 

 

《青春守艺人》联动好礼

 

探索传统文化不止荧幕前,还有指尖的江湖。作为传统文化传播人之一,小师妹为少侠们奉上联动好礼!

 

守艺之星集残卷赢好礼

 

守艺之星降临江湖,听闻随之而来有神秘残卷散落四方,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快随小师妹一起看看吧——

 

活动时间

12.30-1.27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少侠们使用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挖宝时,有概率获得【守艺之星残卷】(每天最多可获得2张,活动期间最多获得30张),使用后会获得残卷碎片。

WeChat 圖片_20211224114643

使用【守艺之星残卷】后,会获得一块残卷碎片并加入【守艺之星秘宝图】中,活动结束时会根据【守艺之星秘宝图】的收集情况分发奖励。

WeChat 圖片_20211224114652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时将按照残卷收集情况发放奖励:

收集 5 张残卷,获得5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箱;

收集 8 张残卷,获得5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箱与3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箱;

收集 10 张残卷,获得5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箱*2

收集 11 张残卷,获得5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箱*3

收集 12 张残卷,获得5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箱*4,与限定称号·青春守艺人;

 

除此之外,在【守艺之星秘宝图】中集满所有残卷的少侠将在活动结束时自动参加全区服抽奖,抽中将有机会获得优酷月卡、艺人签名照等多重好礼!

 

守艺人专场科举即将开启

 

本次联动除了守艺之星活动外,还将在13日、110日、117日、124

,分别开启四场专场科举考试活动!少侠们记得去《青春守艺人》了解相关知识哦~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