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X海昌再度惊喜联动丨拥有了玄水秘瞳,仙女竟是我自己!

发布于:2021-01-07 20:51:38

 

新剑侠情缘手游 2020 年度收官大型资料片「缘续长白 袖震玄霄」来了!新门派玄水教踏雪而至,修道家的符箓之术,拥有驭水之神力。门教居于长白天池神地,避世而居。

 

人间都说:「双瞳剪水迎人滟,风流万种谈笑间」。似乎形容美眸最贴切的形容词都离不开「水」,玄水一派即将现世,而海昌联名款双色玄秘瞳的灵感来源便是来自玄水教,由此,海昌和新剑侠情缘开展了惊喜的二度联名合作!

 

图片

 

海昌源于美国,专注隐形眼镜30年,打造舒适、时尚的隐形眼镜。海昌 happy go 瞳彩玩艺家,NO COLORS NO FUN 无色不欢。出挑抢眼,张扬爱现,自在个性就要时刻随行。色彩当道,欧美潮范,我型我塑才能 EYE 不释手!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门派钦定款·莫忘金 棕

 

瞳剪秋水光潋滟,凝眸千里长白情。遥远神秘的共工氏族,取水之灵,为温柔自然的棕色增添一层玄秘金色,凝眸间流露传承千年的瑰丽,开启专属于你的灵幻。

 

图片

 

气场全开的冰湖晶魄瞳,绝美天池奇景晶莹色为外环,搭配内里金棕,灵动精致,水光感十足。

 

二、门派钦定款·莫忘红 棕

 

欲挟飞仙揽天池,惊鸿一瞥薄暮红。取自天池之水的温柔颜色,集天地灵气,水波潋滟

自然的棕色携冰霜中的一抹朱红,带来仿如长白冬日暖阳的惊鸿之色。

 

图片

 

梦幻仙气的赤焰流光色,温柔水光,又纯又欲,如同陷落长白冬日暖阳,温暖得刚刚好~

 

各位期待玄水秘瞳的少侠不妨一试双眼不同的花色,异瞳美目为你更增添神秘艳色~点击下方链接,直达海昌官方旗舰店!

 

https://equity.tmall.com/tm?agentId=904453&_bind=true&bc_fl_src=tmall_market_llb_1_1069077&llbPlatform=_pube&llbOsd=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