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12月3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0-12-30 23:31:43

《新剑侠情缘》V2.20.4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新剑侠情缘》已于12月31日完成停服更新,以期为诸位少侠提供更加优质和稳定的服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0.4,全新「缘续长白 袖震玄霄」资料片内容正式向全服开放!今日更新之后,旧版本的客户端(V2.19)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少侠更新至最新的客户端到江湖指尖一观!

 

长白秘门,策符驭水,大道至善,济世为民,全新门派玄水飘然降世!烽火龙城,家族荣声,跨服号角已经吹响,前方是更大更广阔的江湖!男儿欲遂平生志,六经勤向窗前读,大宋科举正式拉开帷幕!玉骨梅韵,冰姿鲜风,多种奇趣冰雪主题外观,体验大宋银装新时尚!更有五大福利活动好礼相随!全新冬季资料片「缘续长白 袖震玄霄」携风流万千,再掀江湖波澜!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全新门派】:玄水现世,大道至善,遥远神秘的共工氏族,集天地毓秀,欲挟飞仙揽天池,凝眸千里长白情。

 

2、【长白同心】: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长白山将迎来重大焕新。同心桥玩法也将同步开启,陪你一起长相守,到白头。

 

3、【跨服聊天】:开放129等级上限后,新增跨服聊天功能,届时少侠可在跨服频道与同战区的好友畅谈江湖趣事。

 

4、【科举系统】: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1月4日起,才子佳人们考场相见,角逐大宋状元郎。

 

5、【神机宝匣】:12月31日至1月7日,神机宝匣再度开启。全新冰雪主题外装【冰姿雪魄】、武器外装【傲雪·凌霜】、脚印【染素雪】限时上架,更有超多家具、背挂、外装、坐骑等好礼等你来赢,少侠不可错过!

 

6、【家族联赛】:1月2日至1月19日,开放69等级上限后,达到60级的少侠可参与琼花杯大师赛,在冰雪战场中为家族荣誉而战,更有机会获得全新称号、海量红包与限定【琼花奖杯】家具。

 

7、【灰谷矿脉】:深谷鏖战,暗度地脉。12月31日至1月1日,恭请以下5个战区的先锋品鉴服中达到55级的少侠体验全新玩法【灰谷矿脉】。

战区一:安卓微信1服 洞庭湖畔、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14服 天涯海角

战区二:安卓微信360服 映波锁澜、381服 帝骖龙翔、安卓手Q435服 见性峰、iOS微信309服 名剑风流

战区三:安卓微信527服 锵金铿玉、微信互通1服 一统江湖、6服 六道轮回、手Q互通1服 一脉同气

战区四:安卓手Q1服 江津村、3服 翡翠湖、11服 镜泊湖、18服 杏花村

战区五:四海14服 枫瑟兰曦、15服 霞冠暖意、16服 春风得意、17服 春花秋月

 

8、【跨服野外修炼】:洞天福地、跨服好友、更高经验、全新机缘。12月31日,恭请以下5个战区的先锋品鉴服中达到120级的少侠前往【侠客岛】,与同战区的少侠共同进行跨服野外修炼。其他已开放129等级上限区服中达到120级的少侠近期可陆续进入。

战区一:安卓微信1服 洞庭湖畔、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14服 天涯海角

战区二:安卓微信360服 映波锁澜、381服 帝骖龙翔、安卓手Q435服 见性峰、iOS微信309服 名剑风流

战区三:安卓微信527服 锵金铿玉、微信互通1服 一统江湖、6服 六道轮回、手Q互通1服 一脉同气

战区四:安卓手Q1服 江津村、3服 翡翠湖、11服 镜泊湖、18服 杏花村

战区五:微信互通82服 蛊惑众生、93服 塞外双雄、手Q互通72服 飞龙献爪、88服 金刚怒目

 

9、【活动共庆】: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超多活动共庆全新资料片!

(1)12月31日,江湖家宴漫天红包雨共度跨年夜;

(2)12月31日至1月2日,家族庆典海量宝箱遍地洒落;

(3)12月31日至1月7日,长白专属礼包限时开启;

(4)12月31日至1月12日,双倍重置元宝多多财源滚滚;

(5)1月1日至1月31日,充值返利超值福利再度来袭;

(6)12月31日至1月6日,超值元宝限购来袭。

更多活动详情见游戏内【缘续长白 袖震玄霄】资料片活动面板,邀君同乐!

 

10、【跨年家宴直播】寒冬夜话,情守长白。 跨年家宴直播活动将于12月31日20:20-21:50开启,大仙黄旭东将携手项目组带来最新版本爆料、海量直播好礼以及精彩节目!具体收看方式及直播奖励请查看最新消息。

 

11、【社区好礼】:官号下场送福利,1积分送福利欢度元旦,更多精彩请关注腾讯游戏社区(原闪现)剑侠游戏圈。

 

本次更新进行的调整和优化包括:

1、【回归福利】:回归专属打坐、专属限购、奖励找回折扣、更多福利超值福利领取。

2、【等级时间调整】:因等级时间调整受影响的服务器会开启【活跃额外奖励贡献】活动和【补开西域行商】活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3、【强化调整】:开放高等级上限后增加部分低强化等级的成功率。

4、【捐献调整】:增加了金库等级所对应的获取贡献。

5、【奖励调整】:

(1)提升100级之后惩恶任务贡献奖励。

(2)开放139级等级上限后每日目标奖励提升。

(3)开放169和189等级上限后,家族烤火答题贡献奖励提升。

(4)白虎堂每层通关奖励随高等级上限开放提升。

6、【五行石】:开放宗师29级装备五行属性。

7、【头衔开放】:千金宝带玉为钩,一剑横空万里秋,开放199等级上限后,将开放头衔【传说五星】。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0年12月3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