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第一届诗音阁·嗨歌大赛开赛啦!

发布于:2019-05-26 13:54:41

诗音袅袅,音雄争霸!第一届《诗音阁·嗨歌大赛》于524日正式拉开帷幕了!拥有好嗓音的你,是否已经早早录好作品,准备一展你的妙音?本届诗音阁比赛采用全新上线的嗨歌系统帮助诸位进行更加准确、优质的录制!本期共有百首热门金曲,任君选用。除此之外少侠还可自由上传清唱曲目,一展才艺!

 
 


       本次诗音阁大赛将会给每一位少侠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唱响自己的最强之声!在三周年庆典来临之际,让江湖众侠,由心而唱,以声共贺!

比赛仅设置单区服比赛环节,官方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第一名的少侠将可以获得粉黛掠影绝版坐骑!更有和氏璧、特效称谓·江湖音雄等珍贵奖励!礼赠群侠,共贺诗音!获得其他名次以及得票超过50的少侠同样可以获得精美馈赠!

 

江湖喜事,四方云动!如果少侠没有唱歌才艺也不要紧,那我们也会是掌声响亮的喝彩人!少侠可以通过每日活跃度、购买每日礼包、充值黎饰等途径获得【诗音券】为自己的好友投票!传言江湖归隐的大侠手中还有不少珍贵的票券,少侠赶紧前去讨要吧!

 

群星闪耀,汇聚江湖,这场属于你的声音大赛,奖励多多、环节丰富,少侠可千万不能错过!在这里点燃激情,你也将见证一个个惊艳了剑侠的传奇!也许,你也是传奇的一部分,赶快加入,让整个剑侠江湖都为你喝彩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