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银杏知秋至,赠叶迎盛典

发布于:2018-11-23 18:01:41

疏林木秀惹微醺,点染清秋自不群。此际金风听飒飒,当年银杏落纷纷。错落朱提数百枚,洞庭秋色满盘堆。

正值冬月,前时晴朗无风,后时偶有微雪,而多年前撒下的种子,却经过风雨的洗礼,铸就了如今银杏树伟岸的身躯。微风徐徐,一地银杏打破了世间的静谧,填补了季节的颜色,温暖了剑侠江湖的年华。望着拥有如此温暖颜色,紧紧依偎银杏叶,又勾动诸位侠士心底的哪份温情?

遍地银杏 恩重情深

鸭脚已熟色远青,纱囊驰寄临安城。经年还作江湖远,一笑真怀银杏谈。自古以来,世人便称银杏树为"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种下银杏树的种子,历经风雨的洗礼,岁月的打磨,银杏树才能在盛夏一片葱绿,秋天金黄可掬。即便是入冬,洒落的银杏叶也绵延了季节的温情,弥漫在人间,散发出深远而又醇厚的清香,无声倾诉着种植人的情义恩长。

手植银杏 江湖情长

初苏银杏耽清欱,风入荫木摇碧箑。赤乌流火慧知命,青山一角破霏微。一片银杏虽轻,但意却深重。那片扇形的银杏叶的背后是手植人不惧风雨的坚韧,守候成熟的执着,期翼未来的永恒。面对着如此情义恩长的银杏,《新剑侠情缘手游》中的诸位侠士,是否也想亲手种植一株银杏树,才采摘下金黄的银杏叶,收获下银杏种子,将代表着下手植人的未曾言说的希望,充斥着手植人漫长等待的的银杏叶和种子或留为纪念,或给与亲友,或赠于心上人呢?《新剑侠情缘手游》诚邀诸位侠士前往微社区或移动官网banner图进入活动主页,在剑侠银杏、同袍银杏、相思银杏、知己银杏四种种子中选择自己要领取银杏种子,分享后邀请好友进行种植属于自己的银杏。

收获银杏,好礼相赠

银杏知情至,赠叶忆江湖。诸位侠士在照顾自己手植的银杏树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自己的亲友、同门、同好的银杏树浇水,施肥,增加阳光照射,促进友人、同门银杏树的成熟,让他们尽早体会收获银杏叶的欣喜。而手植银杏树成熟的众位侠士,还可以使用银杏叶向忘忧酒馆的掌柜讨要神秘宝物。同时,《新剑侠情缘手游》还特别举办“手植银杏诉衷情”的抽奖活动,1122日至30日期间,凡是获取了银杏叶的侠士皆可通过微端主站的领奖入口,进入《新剑侠情缘手游》抽奖页进行抽奖,《新剑侠情缘手游》更有海量大礼相赠!

手植银杏注君意,终成白果诉情衷。人去千秋谁共语,剑侠情缘只为君。《新剑侠情缘手游》诚邀诸位侠士江湖相聚,遍赏银杏风光好,手植银杏诉衷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