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江湖缘聚,情酿剑侠,初心不改,江湖不负

发布于:2018-10-25 11:02:12

鸿雁秋水弄扁舟,遮回疏放柳拂头。潇洒恩仇经几载,快意无日不迟留。江湖城畔溪惊梦,忘忧岛上访旧游。千里云山何处好,剑侠之地一生休。

浮世万千,江湖恩仇,被凡尘侵扰的众位侠士是否期翼可以寻找到一个安心栖宿的地方,纵情享受自在惬意?儿女情长,恩怨纠葛,郁结于怀的众位侠士是否希望可以寻找到一处共享心事的悠然之地,将自己千情万诉倾吐?

忘忧酒馆,江湖佳酿

忘忧酒馆,为盛会特酿四种江湖佳酿,一杯忘忧酿,难诉心中求。故事与酒,越酿越醇,衷情述梦,笔墨传意,各位侠士可以将执手对望,相伴江湖的欣喜,转身错过,物是人非的遗憾,泪洒千行,无奈放手的痛彻心扉尽情倾诉。一瓢“绕梁春”,雁声摧心肝。江湖之音,声声入心,情话里的浓情蜜意,诀别中的难舍难离,众位侠士的真情由此传达。一滴“珍忆露”,回忆涌心头。剑侠如梦,真意万重,诗图洒意,家族情浓,众位侠士家族的温情画面在此定格。一碗“剑影夜”,清影映阁楼。江湖百面,剑心未变,湖心泛影,亭亭玉立,容颜何须孤自芳,倩影于此驻留。四种佳酿,诚邀江湖豪侠共尝!有幸共饮的侠士将有机会向整个江湖展示自己,名扬天下,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除此之外,酒馆之中尚有更多往事待众位侠士一寻。

江湖新门派,票选相伴

悠悠岁月天涯醉,露侵宿酒人无寐。侠骨柔情埋沧海,华山剑气荡寒秋。人生在世光阴短,世间恩怨痴情长。缘聚剑侠虚休度,初心不改话江湖。众位侠士曾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与同门挚友相知相遇,与仇门敌派征战杀伐,如今,《新剑侠情缘手游》将有最新门派问世,众位豪侠更期待哪一个门派呢?是临风华山之巅,一行一动尽是飘逸的青城?还是不负青山尘色,只身碧溪满身坦然的万青,抑或是绛唇珠袖两寂寞,妙舞神扬传芬芳的七秀?明教,鬼谷,青城,万青,段氏,墨山,万花,七秀,琅琊江湖新门派,神秘狂欢,由您而选!即日起,各位侠士便可在剑侠情缘手游-微官网的评论区留下自己期翼的门派名称,或者关注新剑侠情缘手游公众号,参与新门派的选择投票。《新剑侠情缘手游》将根据票数确定众位豪侠相见的门派,让众位豪侠可在江湖遇见自己期待的朋门友派,与自己一直想讨教的仇门敌派切磋,再掀江湖风浪,踏歌策马四方!

共赴盛会,神秘狂欢

众位侠士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与挚友同好相知相遇,与知己亲友相依相偎,与家族同门相伴相守。而今,《新剑侠情缘手游》将为众位豪侠定格江湖之地,择一处线下相聚,举办神秘狂欢活动!让众位侠士可以缘聚江湖,与红颜知己相遇,与游戏同好相识,与家族同门相见,与江湖豪侠把酒言欢,共酌良宵,突破次元的界限,绵延剑侠江湖的情思。《剑侠情缘手游》共度剑侠嘉会,同享盛世繁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