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土味情话,真情表白

发布于:2018-08-17 16:08:31

      相思树下说相思,思郎念郎郎不知。树头结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时?

      今人向来以为古人对于爱情的表达皆是含蓄内敛,殊不知古人谈情说爱起来也是十分露骨,无论是“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抑或是“我愿与君相知,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处处都展露着古人真切的爱意。

      正值七夕之际,各位侠士何不暂放下江湖上的恩怨纷扰,于良辰美景之中,效仿古人,向心上之人,倾吐浓情爱语,大胆地将内心纯真质朴的感情传达!

      土味情话,撩的是真情实感

      土位情话,是将一段有情愫的语言传递,就是将自己的真情实感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告诉心仪之人,既表达了自己的真心实意,又能逗卿开怀一笑,何乐而不为?

      “喜欢你是件很麻烦的事。但我偏偏喜欢找麻烦。

      “你是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反过来念也是真的。”

      就是这样有点小心机的“土味情话”,分分钟撩动各位侠士的心仪之人,这就是土味情话的核心竞争力!

      土味情话速成,剑侠策划来助阵

      如果各位侠士还是一知半解,不妨去江湖广场寻找剑侠策划东东,他将会告知各位侠士最有剑侠风味的土味情话。有东东这个“情话大王”为大家做示范,相信众位侠士很快就能够活学活用。除此之外,在《新剑侠情缘手游》的话题中心也征集了许多土味情话,依然不知如何开口的侠士们也可以去话题中心寻找自己心仪的土味情话!同时,在东东的情话语音下留言,还有机会得到神秘大礼呦!

      讲土味情话,七夕好礼相赠

      七夕鹊桥下,偎语到天明。于此良辰,正是倾吐浓情爱语之时,各位侠士带着你的土味情话到江湖广场向你心仪的对象表白吧!将自己的“情深意浓”通过江湖广场传遍整个江湖,收获五湖四海兄弟姐妹的祝福!甜蜜七夕从土味情话开始!

      与此同时,诸位少侠们将自己原创或精心选择的土味情话上传至个人空间,上传时选择#情定今生#话题,只要有5条或5条以上评论就能参与活动。优秀作品更有丰厚奖励!824日截止前点赞数排名前十的活动投稿还可以获得99朵玫瑰花+588元宝的豪华奖励!

 

      正值七夕佳节,愿各位侠士可用土味情话表述此生情动情衷,恩爱白首,佳偶成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