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剑侠情缘手游》4月27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4月27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4月27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五一劳动节活动:活动时间为 4月29日4点~5月2日4点

     五一江湖动灵机

     (1)活动需要两个等级大于30级的异性少侠组队,然后根据提示去寻找指定NPC进行轮流答题。

     (2)根据答题的正确与否队伍频道会推送前往下一个地点的线索,答对的越多,则提示信息越明确。

     (3)每天共需进行8轮答题,每次答题完毕后均可获得奖励。开启69级上限服务器会获得元气奖励。

     五一江湖展身手

     (1)大于等于30级的2名异性侠士组队,前往襄阳城公孙惜花处,队长与其对话报名参加,传入活动副本中。

     (2)进入副本后地图有上下左右四条线路每次随机三条出现敌人,敌人会径直走到要守护目标处攻击目标。

     (3)敌人通往守护目标的路上有一个友方可对话的同伴,每波敌人出现时,侠士可选择一个在当前回合助战。

     (4)抵挡6轮进攻或守护目标死亡,则活动结束。抵御波数越多,奖励越高。开启69级上限服务器会获得元气奖励。

     2、珍宝阁外装商店新增限定外装“佳期·花恋”和“佳期·墨语”,限时5月1日-5月14日发售。

     3、新增五一特殊新服福利活动:在5月1日4点~5月16日0点开的服务器,新进少侠可额外获得一个称号以及特殊BUFF加成。

     4、新增推广员活动。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家园部分:

     1、优化家园内可以使用轻功和打坐。

     2、限制只有好友关系才能进行协助养护,若非好友关系则弹框询问是否添加对方为好友。

     3、增加限制:寄居家园后需次日4:00以后才能享有房客特权;未享有房客特权的少侠在寄居家园中尝试冥想时,需要弹框引导少侠返回自身家园。

 

     其他调整和优化:

     1、优化装备排行榜单:“洗练榜”,改为“装备基础”,增加“坐骑”和“真元”的排行榜。

     2、购买门派限定外装时增加确定框,提示切换门派后无法使用。

     3、任务卷轴增加开出元气瓶的家族公告。

 

     本次更新修复的bug包括:

     1、修复房客的传功特权没有生效问题。

     2、修复进行消费养护时,元宝剩余50~99时,不能正常进行元宝养护问题。

     3、修复在家园的地毯上进行冥想,冥想特效和地毯重合,出现一闪一闪的现象的问题。

     4、修复特殊操作后会导致在野外死亡不复活的问题。

     5、修复同地图A观战B。 A的界面还会保留UI界面问题。

     6、修复主线“昔日之事”奖励显示和获取不一致的问题。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
IOS下载 安卓下载 PC模拟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