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4月15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2-04-15 10:25:12

《新剑侠情缘》V2.24.4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4月15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4.4。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凌波枪雨随入逍遥,九阴神功尽出峨嵋!逍遥峨嵋双生觉醒,最强辅助变最强输出。大世界跨服PVP玩法迎来第三赛季【会战巴蜀】,藏于浓雾中的天府,地势险峻,青铜机诡无处不在!全新联盟系统,组建跨服家族纵横捭阖,尽享公平无界对战!更有年度豪华回流福利与 6 周年全面回馈活动等你来拿!

 

恭请以下二十一个先锋品鉴服务器的少侠体验《新剑侠情缘》新资料片“眉间逍遥”的部分内容:

安卓区

QQ:1服 江津村、3服 翡翠湖、11服 镜泊湖、501服 墨染清塘、535服 醉枕江山

微信:82服 烈火情天、381服 帝骖龙翔、444服 泰山万仞

 

iOS区

QQ:3服 铸剑坊

微信:75服 侠骨柔情、309服 名剑风流、357服 秋雨晴时

 

互通区

微信互通:1服 一统江湖、23服 金樽对月、41服 羌管悠悠、57服 雷走风切、72服 梅花三弄

QQ互通:1服 一脉同气、28服 朝辞白帝、48服 关山万里

 

山河大区

山河53服  逍遥御风

 

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请耐心等待全区服更新与资料片开启!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眉间逍遥觉醒】:凌波枪雨随入逍遥,九阴神功尽出峨嵋!逍遥峨嵋双双觉醒,其中逍遥新增【御风】流派,一改之前出其不意的体验,可在不断攻击之中越战越勇;峨嵋新增【灭意】流派,一改往日强势辅助,可在九阴神功加持下暴力输出,尽情绽放觉醒之力!本周更新后,先锋品鉴服的少侠可先行体验。

 

2、【会战巴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步步为营千里破敌。4月16日,大世界跨服赛季制玩法山河战境第三赛季【会战巴蜀】 将在开放109等级上限的先锋品鉴服抢先开启,全新古蜀战境地图强势来袭,千人大战一触即发!更多详情可查看游戏内说明。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4月15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