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10月2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1-10-21 10:19:31

《新剑侠情缘》V2.22.13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10月21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2.13。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内容包括:

剑侠五年,感谢有你!一年一度的江湖盛典即将来临,襄阳和临安已做好了火热庆典的装扮,武林盟向天下群侠广发了【江湖盛典邀请函】。更多好玩有趣、福利多多的庆祝活动也已在路上,敬请各位少侠期待!

 

1、【盛典礼盒】: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10月21日至10月30日,少侠每隔两天都可通过武林盟发放的【题板】道具向好友发起3次提问,答对好友题目不仅可以大幅增加彼此的亲密度,还可获得包含丰富礼品的【盛典礼盒】!如果回答对高级题目,更有【豪华盛典礼盒】可供获取。快来向好友提问,证明你们之间的默契度吧!

 

2、【舞动江湖】:荆台呈妙舞,云雨半罗衣。全新一届舞动江湖将于10月21日至10月30日期间开启!超萌跟宠、专属称号和海量真气等好礼就等少侠领取!

 

3、【侠客岛】:洞天福地、跨服好友、更高经验、全新机缘。跨服野外挂机地图侠客岛将于10月25至10月31日再度限时开启,开放109等级上限区服中达到100级的少侠可前往体验,还有“随机事件”和丰富奖励等待少侠一探究竟!

 

4、【每日礼包】:开放宗师19等级上限35天后,每日礼包【踏金秋魂石碎片箱】新增5级【初级魂石·殷正兴(唯一)碎片】产出。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2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