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5月14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1-05-14 07:16:18

《新剑侠情缘》V2.21.7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5月14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1.7。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内容包括:

1、【皇家马场】:龙马花雪毛,金鞍五陵豪。每日20:25-20:28的【皇家马场】替换为【高级场】,想赢得更高奖励的少侠不妨前来一试!

 

2、【缘定今生】: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5月20日至5月23日,月老再临人间。儿女情长悲欢梦,情定三生正此时!更多520情缘节活动静待开启,各位少侠拭目以待!

 

3、【跨服武神殿】:江湖动荡风云起,武神殿里谁称雄?【跨服武神殿】将于5月16日13:00至5月25日24:00开启。在5月1日【重置武神殿】活动中闯进前50名的少侠,皆可获得参与资格。【和氏璧】、【随侯珠】、【元气】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

 

4、【真元系统】:三清今日聚灵官,玉刺齐抽谒广寒。开放宗师39级等级上限后,可凝聚十八阶真元【长丽之灵】。

 

5、【江湖秘宝】:5月14日至5月28日,新一季江湖秘宝震撼来袭!全新犀牛坐骑【凌绝·撼地】、豪华秋千【戏春风】、【背挂·灵犬行箧】、【黄金·绝学秘本】等精彩好礼限时上架!参与抽奖并分享【分享券】,还能与好友共同获得可抵扣十连抽的【抵扣券】,少侠不可错过!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商会任务】:修复商会任务协助完成后求助图标不会消失的问题。

2、【领土战】:开放宗师29级上限后,领土战新增【玄铁钻·腰带】产出。

3、【达摩洞】:开放189等级上限后,达摩洞新增7级毛皮【海龙皮】产出;开放宗师29等级上限后,达摩洞新增【玄铁钻·玉佩】产出;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5月14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