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3月1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1-03-11 05:48:51

《新剑侠情缘》V2.20.13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3月11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0.13。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跨服活动调整】

跨服攻城战:开放时间调整至99级,已开启宗师19级的区服将产出【玄铁钻·护腕】。

跨服聊天:开放时间调整至109级,可结识更多跨服好友。

 

2、【侠客岛】:洞天福地、跨服好友、更高经验、全新机缘。跨服野外挂机地图侠客岛将于3月11日至3月20日限时开启,开放109等级上限区服且达到100级的少侠可前往体验,更多“随机事件”还待少侠一探究竟!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活动:

1、【比武招亲】:以文会友,比武招亲。50级以上的少侠可通过襄阳【燕若雪】开启比武招亲,3月14日和3月21日晚20:30开启比赛,获胜的少侠可赢取【定情信物】,抱得美人归,更能自定义专属情缘称号!

 

2、【仙魔外装】:成仙成魔,一念之间。女神节限定至臻外装「化羽寻仙 / 棘路修罗」已限时上架!专属系列任务【阴阳幻灭】开启,完成4次任务后可获得【仙魔外装豪华宝箱5折券】。

 

3、【早春礼包】: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早春礼包限时上架中!全新5级【初级魂石·灵均】和【极品内丹随机箱】等你来拿,少侠不可错过!

 

4、【天下会武】:剑战横空金气肃,旌旗映日彩云飞。无差别三人竞技赛事天下会武燃情开战中!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3月1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