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1月28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1-01-28 10:04:54

《新剑侠情缘》V2.20.8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新剑侠情缘》已于1月28日完成停服更新,以期为诸位少侠提供更加优质和稳定的服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0.8。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祥瑞耀庭共贺牛金岁月,七星照盼缘定筵暖今宵,新春庆典版本「爱逢千灯时」即将二月来袭!舞龙舞狮、对春联、打年兽、除夕年夜饭等中华传统活动带给你年味十足的新年!情人节专属玩法、甜蜜好礼与情缘一起情动新春,感受满满爱意!猜灯谜,做挑战,陪你喜闹元宵,赢超值福利!还有更多资料片全新内容敬请期待!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镇守西陲】: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1月28日至1月29日,恭请以下品鉴服达到40级的少侠体验全新塔防玩法镇守西陲!活动需三人组队,抗击金军进攻,保卫龙柱!大宋河山,由你来守卫!

安卓微信大区:51服 策马江湖

安卓手Q大区:108服 珠帘卷

iOS微信大区:357服 秋雨情时

微信互通大区:6服 六道轮回、23服 金樽对月、283服 梦中灯火

iOS手Q大区:93服 天子峰

四海大区:16服 春风得意、26服 相濡以沫、27服 情有独钟、28服 爱之呼吸、29服 心电感应

 

更多活动详情与玩法规则少侠可通过最新消息一览究竟。

 

2、【材料限购】:金蚕离云淬披风,玄晶五行锻神兵。开放119等级上限后的区服将于1月28日至2月3日举行材料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限时返场,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还有【玄晶】、【精良五行原石】和【传承五行原石】上架,助力各位少侠扬名立万!

 

本次更新进行的调整和优化包括:

【天机秘宝】:修复了进入家园后显示图标错误的bug。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1月28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