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1月7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1-01-06 22:55:14

《新剑侠情缘》V2.20.5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1月7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0.5。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聚宝盆】: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花是人家。开放169等级上限后,舒适度达到14级的家园开放四级聚宝盆。

 

2、【真元】:三清今日聚灵官,玉刺齐抽谒广寒。开放宗师20级后,开放全新十七阶真元【昭月之灵】。

 

3、【材料限购】:金蚕离云淬披风,玄晶五行锻神兵!开放119等级上限后的区服将于1月7日至1月13日举行材料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限时返场,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还有【玄晶】、【精良五行原石】和【传承五行原石】上架,助力各位少侠扬名立万!

 

4、【门派攻略征集】:上善若水,玄水降世!在资料片上线一周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少侠熟悉【玄水】这一门派,武林盟现特别举办【玄水代言人】征集活动,已经体验或有心得的少侠可以分享你对新门派的攻略,包括但不限于魂石搭配、装备洗练、同伴推荐、团战定位、技能使用等,对于优秀投稿更有限定称号和元宝大礼相赠!活动从1月7日起持续至1月17日,更多详情可前往社区和公众号一窥究竟。

 

5、【社区互动】:新年合家欢,社区侃大山!新资料片来袭,腾讯游戏社区(原闪现)剑侠圈特设立#缘续长白#话题板块。少侠们可在该话题下发帖参与新版本的讨论,包括但不限于对新版本的新门派、外装、活动、玩法的吐槽和建议。同时,武林盟每天将在参与发帖的少侠中抽取幸运儿掉落元宝大礼!活动将持续至1月11日,赶快来参与吧!

 

6、【乐师系统】:小莲初上琵琶弦,弹破碧云天。乐器演奏新增【琵琶】和【鼓】。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跨服聊天】:优化跨服聊天的字体颜色,修复跨服聊天的语音问题。

 

2、【同伴遣散】:优化调整了一键遣散同伴界面。

 

【重磅预告】:

1、【自定义家园】:草草园林作洛川。碧宫红塔借风烟。华丽邸院,自由定制!四海承平、湖光月色、世外桃源、江南水乡,四种国风家园随心挑选。家园系统将于近期迎来全新升级!

 

2、【沉没古域】:归去青云还记否,交游胜绝古城隈。家族荣声,齐斗龙城。激情酣战豪夺最后一击,跨服多家族对抗领地玩法将于近期开启!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1月7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