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10月29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0-10-28 23:40:35

《新剑侠情缘》V2.19.11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新剑侠情缘》已于10月29日完成[停服更新,以期为诸位少侠提供更加优质和稳定的服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19.11,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重置武神殿】: 江湖动荡风云起,武神殿里谁称雄?已开放49等级上限的区服,武神殿将于11月1日13:00重置,领取【武神战牌】,冲击更高排名,海量贡献和限定称号等你来拿!首次达到前50名的少侠更可获得11月16日【跨服武神殿】的比武资格。同一起点,再度出发,重决巅峰。

2、【山河故人】:不待此情成追忆,千里山河再相逢。山河故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1月8日开启,召唤归隐好友结为伙伴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轻松获得大量珍贵奖励,完成所有任务更可得限定特效称号【山河千里再相逢】!

3、【绝学魂石专场】:10月29日至10月31日限时开启专场拍卖,大量珍贵魂石、断篇、绝学1黎饰起拍。

4、【天机秘宝】:11月3日至11月9日限时开启【天机秘宝】,以小得大,以大博珍!

5、【充值返利】: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充值返利将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开启。打开【华彩福袋】抽取玩具【乘云】和【头像框挑选礼盒】。更有背挂【燕鸣枝头】、头饰【孔雀翎】、头饰【邪影魅灵】等丰富好礼藏于【锦绣福袋】中。好礼多多,少侠不可错过。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29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