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3月2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0-03-25 22:55:50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20326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水火自然成既济,阴阳和合自相符。[FFFE0D]【两极杯大师赛】[-]将于4月2日至4月21日开启。

    1)预赛时间:4月2日-4月15日

    2)决赛时间:4月16日-4月18日

    3)展示时间:4月19日-4月21日

    开启69等级上限后,达到60级的少侠可以参加角逐。预赛结束后,比赛将按照各个家族的成员排行选出排名前4的家族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家族将派出代表队与其他家族一争高下!

    参加比赛将有机会获得【水晶】、【外装染色剂】、【御火假面】、【弄潮假面】等丰厚奖励;

    参与决赛的少侠将有机会获得【和氏璧】、【橙水晶】、大量【贡献】等豪华奖励;

    胜者当赏,【限定称号】、丰厚家族【专属红包】静候君启,更有代表无上荣耀的精美限定家具【两极金杯】、【两极银杯】等你来拿!

    详细赛程和具体规则敬请留意游戏内最新消息!

2、金财知心意,珍品又上新。开放119等级上限之前的区服的每日礼包将新增[FFFE0D]【18元超值礼包】[-],内含大量甄选佳品,更有【魂石】、【稀有装备】、【头衔令牌】等珍稀物品掉落,少侠不可错过!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少量道具的说明中个数显示错误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