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2月27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0-02-26 21:50:02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20227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意渐浓,《新剑侠情缘》为少侠们准备了全新的玩法及限时福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足不出户也能感受春天的暖意。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全新大型家族跨服活动军情密报即将开启。同服少侠们需要紧密合作,前往他服指定领土窃取密报,并且阻止本服密报被窃取。考验少侠们凝聚力和荣誉感的时刻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3月2日20:26 - 20:56,恭请以下四个战区十六个区服中等级达到120级的少侠优先体验全新玩法【军情密报】:

战区一:安卓微信(1服 洞庭湖畔、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14服 天涯海角)

战区二:安卓QQ(1服 江津村、3服 翡翠湖、11服 镜泊湖、18服 杏花村)

战区三:安卓微信(381服 帝骖龙翔、396服 血泪成悦)、iOS微信309服 名剑风流、安卓QQ471服 路无尘

战区四:安卓微信536服 亭台水榭、微信互通(1服 一统江湖、6服 六道轮回)、QQ互通1服 一脉同气

2、金蚕吐丝淬披风,离云巧铸夺天工。开放119等级上限的区服将于3月2日至3月8日举行披风材料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限时返场,少侠不可错过。

 

达摩洞开放时间、准入资格调整:

1、开放时间:开放159等级上限的区服将在每隔一周的周三22:00 - 22:30开启大型家族跨服活动【达摩洞】(更新后首次开启时间为3月4日)。

2、准入资格:本服【历代名将】上周积分前五的家族。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