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12月2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12-26 05:35:48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服务器于201912月26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元旦意即“初始之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各位少侠天天爆大饼,事事都顺意!传言万金财、月老正在忙碌地准备神秘活动。策划东东正在抓紧开发全新的家族竞技联赛、元旦许愿活动、新年系列福利,各位少侠敬请期待!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鼠年将至,至宝焕新。开放149级等级上限65天后,每日礼包新增五级初级魂石·杨继周(唯一)碎片,属性强绝,惠心选购!

2、开放119等级上限后,跨服盟主活动将产出【披风原胚】。

3、拍照系统内开放动作功能。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修复装备【披风】后不能跟战、跨服环境不显示【披风】这两个问题

2、【武勋秘令】更换周挑战任务时增加邮件通知、奖励解锁时新增红点提示。

3、调整充值返利中的限时道具为可赠送。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