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月7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1-06 15:20:46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917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神象踏乾坤,绝学动江湖。【武林绝学】活动开启:12-113日前往道聚城参与,收集指定绝学就能获得魂石任选箱、浮光若梦外装等珍贵至宝,集齐所有绝学还能召唤全新双人神像坐骑【汉月碎银】2、小肚藏乾坤,宝盆聚财神。【聚宝盆】种类新增可投入的材料,包括:玫瑰花、幸运草、冲穴秘卷、夜明珠、洗髓经、易骨经等道具。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魂石箱】(任选/随机)新增奖励:

     1)四级魂石箱中增加林青羽(109级时间轴后)、风行周魂石(139时间轴后);

     2)五级魂石箱中增加王腾(99级时间轴后)、孟苍岚魂石(129时间轴后)。

2、【组队】优化:在附近队伍界面中,如队长为同家族成员,则增加特殊标记方便区分。

3、【门客界面】优化:当已开放门客的同伴尚未上阵任何门客时,增加该同伴右上角的红点提示。

4、优化投入锻造材料的操作:锻造材料不足时扔可投入,方便侠客们及时消耗多余的材料。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