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4月13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 2023-04-13 11:57:14

《新剑侠情缘》V2.27.3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4月13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7.3。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楼兰蜃影,远征天脉。琴心长存,曲终恶尽!全新资料片【远征天脉】即将上线,天山觉醒,重回水系巅峰;百战楼兰,相约全新战场。大世界跨服PVP玩法【山河战境】迎来第六赛季。更有年度豪华回流福利与惊喜预约奖励等你来拿!

恭请以下22个先锋品鉴服务器的少侠体验新资料片【远征天脉】:

安卓微信大区:1服 洞庭湖畔、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14服 天涯海角;
微信互通大区:1服 一统江湖、41服 羌管悠悠、72服 梅花三弄、93服 塞外双雄、121服 执念成殇、141服 静若繁花、276服 深情相拥、286服 灵犀一点;
手Q互通大区:102服 南风宁栀、126服 若遇浅香、187服 人面桃花、197服 如胶似漆;
四海服:1服 情投意合、12服 星语心愿;
长白服:1服 缘聚长白、2服 长白之约;
山河服:120服 西域烽火 (13日10:00开启)、121服 天脉琴深(17日10:00开启)。

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请耐心等待全区服更新,体验资料片!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天山觉醒】:天山觉醒,强势回归。天山新增【观澜】流派,极大增强天山输出和控制能力,可大范围冰冻控制对手并驱散目标增益状态,被动状态将会随自身移动等,具体还请少侠们通过【钧天七曜令】自行体验!

2、【百战楼兰】: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全新跨服家族玩法【百战楼兰】来袭,恭请以下8个先锋品鉴服务器的少侠抢先体验:

微信互通大区:276服 深情相拥、286服 灵犀一点
手Q互通大区:187服 人面桃花、197服 如胶似漆
四海服:1服 情投意合、12服 星语心愿
山河服:120服 西域烽火、121服 天脉琴深

本次活动体验将于4月19日晚22:00-22:30开启(开启鏖战襄樊和达摩洞的服务器后续会轮流开放),另开启山河战境玩法后还将携带战境装备参与,经过三层地图的持续争夺,最终在结算时持有沙之令的家族将会获得最终胜利。
具体详见游戏内公告说明。
后续还将开启全服【百战楼兰】攻城战体验活动,具体详情还请留意后续官方公众号详细说明。

3、【江湖初识录】:三春白雪归青冢,万方九州同风流。新服少侠在完成任务【再会真儿】之后开启此活动,每日完成指定任务都会获得材料和贡献等奖励,助力少侠们前期突飞猛进,勇争桂冠!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4月13日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