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2月23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 2023-02-23 03:28:43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2月23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6.12。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藏剑觉醒】:侠义觉醒,藏锋出鞘。面对五色教众入侵,藏剑在西湖池畔坐忘数日,领悟失传已久的武学要义心剑迎来觉醒,号召侠士剑指雾灵山,共抗天忍!开放69等级上限后,大于等于60级的藏剑少侠可于【玄天道人】处接取觉醒任务。

 

2、【星移斗转】:2月23日至2月25日武林盟将同步开启【星移斗转】活动,届时将为达到40级的少侠发放【钧天七曜令】,活动时间内,少侠可自由转换门派,体验各门派魅力!

 

3、【天下会武】:藏剑觉醒争锋,剑指雾灵,风云变换,武学竞技之时!剑侠江湖2023年度首次无差别三人竞技赛事天下会武将于3月3日至3月26日期间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已开放89等级上限的区服,达到80级的少侠可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排位赛和决赛两个赛段,排位赛中还会有惊喜福袋奖励,详情请各位少侠移步游戏内查看。

 

4、【灵蕴秘境】:天变惜秘境,我岂世间人。组队挑战玩法【灵蕴秘境】将于2月27日来袭,山河战境期间每周一4:00将会重置跨服排行榜,少侠们最多4人组队,每天获得1次挑战次数,次数可累积,每周一4:00次数重置为1。挑战时可选择BOSS的词缀和难度进行挑战,挑战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可以领取固定奖励,另山河装备将在活动内生效且会有额外增伤效果。具体详情请参考游戏内详细说明。

 

5、【材料限购】:金蚕吐丝淬披风,离云巧铸夺天工。开放119等级上限的区服将于3月5日至3月12日举行材料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限时返场,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还有【玄晶】、【精良五行原石】和【传承五行原石】上架,助力各位少侠扬名立万!

 

6、【充值返利】:全新一季充值返利将于3月1日至3月31日开放。快来开启【初春福袋】,获取【脚印·重峦意】等精彩好礼吧!

 

战境活动合集

1、【战境通天塔】:3月3日至4月2日,已开启云起雾灵的区服每周日23:00的通天塔将升级为战境通天塔,【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助力少侠登顶通天塔!

 

2、【战境白虎堂】:3月3日至4月2日,已开启云起雾灵的区服每周六的白虎堂将升级为战境白虎堂,【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助力少侠家族称霸白虎堂!

 

3、【战境门派竞技】:3月3日已开启云起雾灵的区服本服和月度门派竞技都会参加战境门派竞技,其中觉醒门派不会强制变身成同一门派,【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活动还会产出战功战阶,助力少侠勇夺冠军。

 

4、【战境武神殿】: 3月3日至4月2日,S5赛季战境武神殿限时开放。已开启云起雾灵的区服中,本服战力前400的少侠可以参加。每日前十次挑战都可获得【战阶】奖励,每周日晚21:00还将根据当前排名发放奖励。【雾灵石】、【和氏璧】和【随候珠】等好礼就等少侠来领!

 

5、【战境宋金战场】:已开启云起雾灵的区服每周三晚8:30开启的战场变为战境宋金战场,【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助力少侠家族称霸赛场!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2月23日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