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7月8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2-07-08 10:35:32

《新剑侠情缘》V2.24.15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8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4.15。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心魔大师赛】:7月9日至7月10日,绝地争锋进入巅峰决赛阶段!决赛期间每天将会进行3轮积分对决,【和氏璧】、【随侯珠】以及专属称号【百战成魔】和专属家具【百战成魔】等奖励将花落谁家?请少侠们共同见证!

 

2、【砺剑决胜】:砺剑前行,合众迎敌!全新战境家族对抗活动砺剑决胜将于7月8日至7月10日开启先锋品鉴,【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活动期间每天20:00可报名参加,恭请以下区服中达到30级的少侠先行体验:

微信互通区:1服 一统江湖、23服 金樽对月、41服 羌管悠悠、72服 梅花三弄、264服 傲雪凌霜、276服深情相拥、286服 灵犀一点

QQ互通区:1服 一脉同气、28服 朝辞白帝、197服 如胶似漆、213服 忘川河畔

四海区:1服 情投意合、6服

 

3、【战境通天塔】:7月10日至8月14日,已开启会战巴蜀的区服每周日23:00的通天塔将升级为战境通天塔,【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助力少侠登顶通天塔!

 

4、【战境白虎堂】:7月9日至8月14日,已开启会战巴蜀的区服每周六的白虎堂将升级为战境白虎堂,【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助力少侠家族称霸白虎堂!

 

5、【材料限购】:7月8日至7月14日,披风材料等限购限时开启,各类珍稀材料助力少侠扬名立万!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道具回收】:【初级魂石•本参(唯一)碎片】现可加入聚宝盆。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7月8日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