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8月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1-08-06 06:46:05

《新剑侠情缘》V2.22.3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8月6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2.3。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盛世革新,山河重启,五周年大型资料片震撼来袭!游戏现已正式更名《新剑侠情缘:山河重启》,门派觉醒企划全面开启,正统武侠美学回归!武当重做技能焕新升级,剑气兼修自由切换双流派。全新超大跨服PVP玩法山河战境拉开帷幕,300 张地图带你领略首个武侠无缝大世界!

 

恭请以下二十个先锋品鉴服务器的少侠体验《新剑侠情缘》新资料片“山河重启”的部分内容:

 

安卓微信大区:1服 洞庭湖畔、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14服 天涯海角、27服 逍遥客栈、444服 泰山万仞、477服 琼壶歌月

安卓手Q大区:501服 墨染清塘、593服 夜色阑珊

iOS微信大区:2服 淮水沙洲、357服 秋雨晴时

微信互通大区:1服 一统江湖、23服 金樽对月、41服 羌管悠悠

iOS手Q大区:284服 烟雾纷飞

手Q互通大区:1服 一脉同气、28服 朝辞白帝、48服 关山万里

8月6日新开专服:四海87服 武当重聚、四海88服 四海归一

 

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请耐心等待全区服更新与资料片开启!

 

本次先锋品鉴的内容包括:

1、【武当觉醒】:正统武侠美学回归,经典门派重获新生!武当派属全真一脉,受山河社稷图力量影响,弟子突破武学障后,经掌门或大师兄考核可获得祖师张三丰所制太极丹,食之进入的一种全新状态称为太清,便可使用气功武学。至此,武当一门可剑气兼修双流派自由切换,超大范围远程攻击,尽情绽放觉醒之力!本次觉醒应各位少侠所投觉醒计划结果,走访武当传人,深入交流并挖掘经典武学进化新可能,期望为少侠唤起数年前的武当情怀,找回最初的剑侠记忆。

 

2、【山河战境】: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步步为营千里破敌。剑侠首个无缝大世界开启,超大跨服一起玩,海量宝藏等你来寻,探索一方须弥世界,揭开山河社稷图的真正秘密。全新的赛季式跨服玩法【山河战境】以家族为单位进行势力战,通过不断扩大领地范围获取更多资源城池,千人大战一触即发!更多详情可查看游戏内说明。

 

以上新开放功能仅为前期品鉴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更多“山河重启”资料片精彩内容还待后续揭晓,各位少侠敬请期待!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8月6日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