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7月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1-07-01 10:08:38

《新剑侠情缘》V2.21.14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1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1.14。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1年度大型评选活动即将开启,让我们激情一夏,创造只属于剑侠的★星动回忆★!更多活动详情、参赛规则与投票选拔将在后续公布,请各位少侠做好准备,并耐心等待官方进一步通知~

 

本次更新新增内容包括:

1、【音乐共创】:与君同歌,共贺周年!即日起至7月15日,前往腾讯游戏社区为剑侠五周年专题曲填词并投稿,胜选者即有机会获得【独孤剑手办】并与专业音乐制作人共同制作 !积极参与者还可获得【鹅影枫手办】、【圣塔礼盒】和【坐骑/外装任选箱】等超值奖品!少侠快来一展风采吧!

 

2、【绝地夺宝】:心魔绝地只身过,万难险境胜群雄!开放心魔幻境的区服,绝地夺宝将于7月3日至7月4日开启,海量【和氏璧】就等少侠来拿!

 

3、【充值返利】: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7月充值返利将于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开启。打开【盛夏福袋】即可抽取【玩具·乘云】、【头像框挑选礼盒】,更有头饰·玉面灵狐】、【头饰·云霞芳冠】、【背挂·飞鸿羽翼】、【背挂·翩跹汝梦】等超多惊喜豪礼全新加入。心动不如行动,少侠们快来购买吧!

 

4、【材料限购】:金蚕吐丝淬披风,离云巧铸夺天工。开放119等级上限的区服将于7月2日至7月9日举行材料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限时返场,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还有【玄晶】、【精良五行原石】和【传承五行原石】上架,助力各位少侠扬名立万!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智取花石纲】:优化了地图障碍。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7月1日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