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5月1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2-05-11 09:56:18

《新剑侠情缘》V2.24.7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5月11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4.7。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饮食调研】:风吹柳花满店香,吴姬压酒唤客尝。忘忧酒馆老板娘将于5月11日至5月15日的每晚19:15拜访诸位少侠的家族属地,调查少侠们的饮食习惯以改善忘忧酒馆美食。少侠参与调研即可获得丰厚赠礼,家族参与人数越多奖励愈是丰厚!

 

2、【跨服好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少侠在跨服活动、跨服聊天和联盟聊天中邀请其他区服的少侠结成跨服好友后即可开启畅爽跨服聊天。恭请以下先锋品鉴服的少侠优先体验,快来一起结交跨服好友吧!

互通大区:

微信互通1服 一统江湖、23服 金樽对月、41服 羌管悠悠、72服 梅花三弄

QQ互通1服 一脉同气、28服 朝辞白帝

 

四海大区:

四海50服 牛运当头、52服 婉若惊鸿、54服 三生为盟、56服 弄痕逐月

 

3、【长白之巅】: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5月16日至5月22日,多阵营公平乱斗对抗玩法限时回归!开放69等级上限后,达到55级的少侠可组队参与八组双人战队同台竞技,快来白雪战场中争夺人参、灵芝和雪莲,比拼攻击冰鳞蜥皇的输出排名,赢取丰厚奖励吧。

 

4、【会战巴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步步为营千里破敌。S3赛季会战巴蜀渐渐推进,家族活动【雾林迷踪】正式上线。整个赛季将分为不同阶段,达到对应阶段并挑战完成副本后,家族全员皆可获得丰厚奖励!

 

5、【限时活动】:等级加速活动在部分区服限时开放,点击主界面「等级加速」活动按钮查看活动详情。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道具调整】:【高级藏宝图】每周可使用100次。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5月1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