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3月3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2-03-09 10:55:11

《新剑侠情缘》V2.23.7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3月3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3.7。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情缘一线牵】:千里姻缘一线牵,只羡鸳鸯不羡仙。全新双人合作玩法【一线牵】将于3月8日至3月10日限定开启,期间每天13:30、16:00、20:00各开启一场,达到40级的少侠组成双人小队即可报名参加。烟花、真气、水晶等奖励琳琅满目等你来拿!

2、【女神节礼包】:女神节礼包将于3月8日至3月17日限时上架,【极品内丹随机箱】以及【钧天七曜令·3天】等稀有道具等你来拿,少侠不可错过!

3、【天下会武】:剑战横空金气肃,旌旗映日彩云飞!剑侠江湖2022年无差别三人竞技赛事天下会武第一赛季将于3月3日至3月27日期间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已开放89等级上限的区服,达到80级的少侠可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排位赛和决赛两个赛段,详细赛程请各位少侠移步游戏内查看。

4、【战境武神殿】:龙跃山河,剑斩烽烟。3月3日至4月10日S2赛季战境武神殿限时开放。开放109等级上限的区服中本服战力前400的少侠可以参加。每日前十次挑战都可获得【战阶】奖励,每周日晚21:00还将根据当前排名发放奖励。【煌龙石】、【和氏璧】和【随侯珠】等好礼就等少侠来领!

5、【真元装备】:气海翻腾,华云开阳。开放宗师59等级上限的区服,少侠可凝聚二十阶真元【开阳之灵】。

本期的优化、调整、修复内容包括:
1、【灰谷矿脉】:修复活动中矿车不刷新的问题。
2、【龙跃战境】:增加宣战冷却30秒。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3月3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