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生版《新剑侠情缘手游》邀你共绘3.0武侠蓝图

发布于:2020-09-18 16:35:37

 

 

《新剑侠情缘手游》作为一款经典武侠MMO,四年来与玩家共同成长,在追求侠义江湖和情缘社交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而今,更是带着匠心打磨一年的新生版在第五届江湖盛典中与各位玩家见面,重磅更新,海量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驭鹰而行 首个飞行战斗门派神机

本次新生版将迎来江湖里的第二十四个新门派 —— 神机。门宗可以追寻到战国时期的墨家,行兼爱非攻之则,在百家争鸣的年代独树一帜。新门派以墨家深奥英博的机关术为原型,是剑侠江湖中首个双生召唤及飞行战斗的双突破门派。他将和傀儡黑鹰「木夫子」互为犄角相互配合,在战斗中拥有傲视群雄的灵活性和隐蔽能力。

 

千人千面 随性妆点不撞脸

玩家期待已久的妆容系统也在此次新生版中上线,多种捏脸妆面随心选择,实现真正的千人千面。无论是英姿焕发还是楚楚动人,是雍容华贵亦或清纯可人,行走江湖时再也不用烦心“撞脸”所带来的困扰了。

 

风光旖旎 360°真3D地图开放

在新生版中,忘忧岛、主城临安、玩家家园等地图开放全3D视角,宏伟宫殿、小桥流水,星辰大海尽收眼底,再也不用担心截图卡视角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16140055

 

浪漫奇观 全新天象系统上线

除了可以全方位地欣赏剑侠江湖各处的美景,现在玩家终于可以仰望天空,品苍穹之森罗万象。这一筹备已久天象系统包含了大量对古人天象知识文献的深入研究,在阴晴雨雪之外,玩家们还将欣赏到多种瑰丽稀有的天象,如彗星袭月,白虹贯日等。随着时间流逝月弦圆缺,江湖中将会有更多奇遇逸闻发生,静待玩家的探索。

 

AI跟宠 治愈你的江湖羁旅

在今年4月的资料片中,跟宠系统的到来给很多玩家的旅途带来了别样的温馨。而这次不仅会带来两位新朋友,布偶小猫和憨厚海豹,《新剑侠情缘手游》更将跟宠系统进行了全新的AI升级。它们各自拥有超过 10 种貌态各异的动作,还拥有独特拟真的性格和小脾气,黑科技加持萌力全开。

 

国风华裳 唤醒恢弘时代记忆

此次更新亦对玩家喜爱的外装进行了全面革新,每一套成衣设计都从设计剪裁、贴图、建模、渲染的每一个步骤上追求最高精度,并在时装主题及特效表现上进行技术的不断突破,力图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穿着与视觉享受。

融入神话元素的国风华裳「玉关云歌」及全新特效步影「涌金莲」将作为更新后的首个系列外装重磅登场。其设计灵感来自唐代壁画,提取出其特有的密陀僧色和翡翠浅绿,呈现出极为生动的视觉搭配效果。妆容上,以「点厾」法轻抹淡唇,配宝冠梳高髻。

五城欢聚 共赴一场剑侠之约

此次江湖盛典线下欢聚地点分别为济南、杭州、广州、成都、开封五大城市。南有海丝文化、北有诗意人生、东有南宋四艺、西有纸币交子、中有木版年画,五大城市都有着各自的地方特色,一场属于剑侠江湖的盛宴盛大开幕。

 

巨星空降 盛典现场大师云集

第五届江湖盛典邀请了国风歌手winky诗、执素兮为玩家倾情献唱,现场演绎游戏各大门派主题曲。盛典现场上演了一场以《新剑侠情缘》手游为主题的听觉盛宴。当快意江湖偶遇隽美国风,一场音乐的盛宴就此铺开。

更令人惊喜的是,重磅嘉宾林更新空降盛典现场,九亿少女的梦在线甜蜜开撩,在线试玩新版本,和玩家共赏这场流星之约。

缘起忘忧,剑侠新生,写意江湖不止于此。快来登录《新剑侠情缘手游》,新的世界等待你的探索!

 

返回列表